今天是《开学第一课》开播的日子,我如同往年样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等待节目的播出。今天的主题是:。《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对我而言意义重大,因为它教给了我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2019“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不仅让我了解了国旗背后的意义,更让我看到了祖国的繁荣强盛;2018“创造向未来”让我知道了创造的魅力,也让我明确了自己的梦想;2017“中华骄傲”是文化的骄傲,是民族的自信。这份骄傲和自信,需要我们传承与发扬……20_年它让我知道了如何对抗新冠肺炎病毒。
它与全社会的青少年同成长,同见证了每代人的发展历程;它不仅仅是开学的第课,更是人生的大课。希望这样的第课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