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里有许多老师,她们尽自己所能教育我们,在我心中田老师最好,田老师温柔、体贴、严格。
那是秋天,秋天本来就好多病,记得有一次,那天老师看见我的同桌李飞,上课无精打采的,老师就问李飞:“李飞,你这么了,你是不是生病了?”李飞有气无力的回答“我一起床,头就开始痛,浑身难受。”老师急忙掏出温度计,老师让他量了量体温,温度计显示李飞发高烧了,老师赶紧给李飞的爸爸妈妈打电话,因为,学校医护室的都不管用,病毒开始蔓延了,它感染了我的前后左右,他们都回家了,老师有点觉得奇怪,老师觉得我周围的人一个一个的都走了,为什么我什么事情没有呢?老师把我叫到跟前问道:“咦,郑好你旁边的人都发烧了,你为什么啥事也没有呢?”我告诉老师,我什么感觉都没有,老师掏出温度计给我量了量,我竟然发烧了,老师说:“你还说你没有事,都发高烧了,赶紧去医护室打针去。”因为我家离邢台比较远,所以说老师就不让我回家了,老师虽然是那种训我的口气,但是我能体会到老师对我的爱和感怀,这时老师看见我发高烧了,心中有点着急,我的心里暖洋洋的,比吃了蜜还甜,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我痴痴的站在那里,老师说:“还愣着干嘛,还不快去打针,等什么呢?”我赶紧来到医护室打了针,拿了点药,我一回来,老师就亲自监督我,让我喝药,晚上老师还来到宿舍叮嘱生活老师多关照我。
我很开心,我心中的好老师是我的班主任田老师,我庆幸有个这么爱我们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