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馆游记作文4
今天我们来到了大连去了一个海洋馆这个海洋馆可不一般跟新疆的大不同。第一个展馆布置的有点像鬼屋。一进门就有一个窗口里面是一个动画船长,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一个会变色的屋子,从这刻屋子进去灯光一下暗下来了旁边是一个大屏幕我感觉我没就像在一个水下玻璃屋一只鲨鱼正在撞玻璃能听见玻璃碎了的响声,我想走脚忽然踩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竟然是一片海绵旁边的牌子上写的是深陷沼泽我一想沼泽也是软乎乎这倒办的不错。走过了海绵我到了一个平滑的地方,我往下一看吓了一大跳在玻璃在下既然是无底洞如果玻璃碎了怎么办我赶紧走了。前面有一个时空隧道我走了进去没想到里面一直在旋转有很多人在尖叫,我发现里面的桥虽然倾斜但不发过来我快走了出去外面是一个展馆是各类鱼的骨头。我终于走出了这个展馆。再拍了一阵队之后我走进了下一个展馆,在那里我终于见到了真的动物。虽然人很多但我还是看到了一场动物表演,我来给你描述一下,一开场出场的是一只海象,饲养员让他表演倒立他却鼓掌,主持人说:“他在听掌声。”我心想这还真是一头狡猾的海象一听到掌声他马上精神抖擞的表演起来。他刚倒立起来就倒下去但对人们来说已经满足了,后面的结果就不言而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