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年月:1995年8月18日
星座:狮子座 血型:B型
民族:汉 眼睛度数:275度
无不良嗜好 爱好:读书,写作,游泳。
我是一个喜怒无常,豪爽大方,有时倔强,有时软弱。有时腼腆,有时开朗的女孩子。我比较喜欢和男生在一起玩,却招来一大堆的绯闻。喜欢学英语,可成绩却一塌糊涂。脑子里经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而且常常会亲自实验。
记得有一次洗澡,我突发奇想,要是把沐浴液和上香皂和上牙膏和上洗面奶会是什么样,说着我就开始调试,好巧那天我家用的是中华的皓清牙膏,含漱口水的那种,很清凉很清凉的那种。我不小心牙膏加多了。结果洗完澡身上还凉飕飕的。一走路就会感觉很冷,真怀疑这样下去我会不会感冒,结果我闹了一晚上的肚子。这就是昨天发生的事。
还有一次,妈妈给我一块布料,让我自己做些什么东西。一般人都会做一些手绢或者头巾,或者给芭比娃娃做衣裳,可是我竟然想到会用那块布料做袜子!谁都知道袜子不是我能做出来的,结果缝出来的像一个口袋一样。,结果我竟然用来当笔袋!还真的带到学校去,被人家嘲笑。那是四年级的事了。现在想想还真可笑。不过现在的我,依然和以前一样天真无邪。
我和爸爸的关系弄的很融洽。我爸爸是一个非常"好玩"(不知道用这个词形容对不对)的人,我平时在家都不叫他爸爸都可以。我喜欢叫他的外号和他的名字。我爸爸叫张书国,他的外号很多,有果子,国歌,国旗,果果,书本,果树,大果果,小果果,坏果果。蝈蝈。这些外号都拜我所赐。可是他从来不生气,还老是开玩笑的叫我奔驰或者电池。在我们家,我的地位可比爸爸高,因为我们家是民主家庭,不是独裁主义。
我非常喜欢和男生玩,也不会斤斤计较的人。正因为我喜欢男生的豪爽,大方,不拘小节,重义气的性格,让我非常喜欢和他们玩。班里的男生虽然也很保守,不会轻易和女生玩,因为那样会招来绯闻,我们班八卦的女生有很多。可是班里80%的男生都喜欢和我玩,不会在乎什么男女有别。虽然绯闻多,但我们一般都不会在乎。所以我有时也会想,他们是不是根本不拿我当女的?我也问过他们,他们有的笑着说是啊。有的也笑着说,你这个古怪的小精灵,我没有不把你当女的,不要胡思乱想了。我现在还在纳闷,我在他们心里到底是什么位子。哎呀,管这么多干什么,开心就好。
在家里,虽然我老是和爸妈闹,可我还是一个很乖的孩子,很听话,不会只顺着自己的性子来。因为我知道,爸妈生我们养我们不容易,又那么的爱我,我不能惹他们生气。有时小静做错了事,我也不会要求小静跟父母道歉,而是代替小静向父母道歉。跟自己的妹妹,何必要计较那么多呢?就算是父母做错了事,我也会很大度的,不会倔强的要求他们必须道歉。毕竟父母也不是成心的嘛。我的父母是个很开明的父母,可是有时却开明的过了头,我出去,他们不管,那么的放心。我打一个电话,说我不回去了,他们立马答应,从来都不会问问我要去哪里,只是满口的答应。我出去一个月,都没有关系。他们怎么这么信任我?我不想有这样的信任,因为太过自由了,反而向往被约束的感觉,但是,我想他们还是爱我的,只不过他们是太信任我,太了解我而已。所以,我想告诉爸妈,我爱你们,
在学校里,我是一个听老师话,不和同学打架的人。上课认真听讲,遵守纪律。下课和同学玩耍嬉闹,和和气气。作业按时完成,考试成绩也不错,在老师心目中是个听话的好学生。当然我也不会亏待自己,累了也会出去和小朋友们满院子的跑,跑的大汗淋漓,脸上却荡漾着开心的笑容。
这就是我,一个古怪又快乐的小精灵。欢迎大家和我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