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当六年的小学生活在时光里穿梭,岁月轮回的记忆在你我的脑海中勾勒出一道道酸深深烙印在校园的每个地方,那笑,那语,那歌已经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渺渺回荡。如今,我们要告别亲爱的母校,告别温馨的小学生活,即将踏上一段全新的旅途,走向未来。但我们心中有千万个不舍,亿个留恋,在交织母校曾经的点点滴滴……今天,我们欢聚于此,让我们以感激以爱,深情地对母校说一声:“再见!”
翻开记忆的画卷,拾起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让我们一起回看那过去的故事……
老师牵着手把我们领进教室,从此,我们就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我们在国旗下立志从此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老师赠予我们智慧钥匙,开启智慧大门,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徜徉学识的星空。
从此,我们在明亮的教室快乐地学习,面对一个个问题迎刃而上,直到解决;我们在田径赛场上尽情地奔跑,在阳光下展现我们的朝气与英姿,如同雏鹰在翱翔于蓝天之上;我们在课间时分返璞归真,又是一个个童真的孩子享受童年的欢乐。和同学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谈笑,一起歌唱,母校记载着我们的故事,珍藏着我们的经历。
恩师在前方引领着我们,谆谆教诲是未来的导航标,丝丝关爱是人生的保护伞。让我们在他们的心血与辛勤汗水下茁壮成长。师传身授,传递着知识的力量,和我们一起笑,一起跳,伴我们走过梦想旅程。谢谢您,老师!
六年的光阴,稍纵即逝,心中的美好记忆,依然犹新,充满温馨。我们要离开多彩的小学生活,离开美丽的母校,去迎接成长的考验,挑战新学校的制度,进入一个焕然一新的世界。
再见,亲爱的母校!在您的温暖中,我们从稚气走向成熟,从愚昧走向文明。让我们从您的怀抱中从一个童真无知的孩子变成一个多梦的少年。今天,您是我们的光荣;将来,我们是您的骄傲!
再见,敬爱的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您们最真实的写照。您吗教会我们深刻的道理,使我们受益匪浅。您们的光与热燃烧着我们内心的一份感动,我们刻骨铭心!
再见,亲爱的同学!青青校园里,我们同甘共苦。记得那些日子,我们朝夕相处,一道成长。我们的友情从此深深扎根在心里。让友谊化作上进的动力,我们一起并肩而行,让我们的情谊天长地久!
小学的一切,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