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小学
假如我和神笔良过一天,那该多好啊!“叮咚,叮咚。”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美梦。“谁啊?”我迷迷糊糊地问。“哦,你好,我叫马良,被玉帝派来和你玩。”马良在门外说。“什么情况?玉帝?马良?和我玩?假的吧!”我难以置信地说。“是真的!玉帝见你做了个和我有关的梦,就派我和你玩一天。”“哦?我不相信。”“我真是马良!”“那我问你,马良被抓监狱后,是怎么逃出来的?”“这简单,我画了一面墙,帮助我和苦难的人民逃出来了。”“算你过关。你先进来再说。”“好的。”
他进来后,手上拿着一直毛笔,衣物是古代的。刚开始我并不相信他是马良,但看到他的样子后不禁吓了一跳,这就是马良!我惊讶地说:“你真是马良?”“对啊!”“进来吧!”马良进来之后满脸疑惑地说:“这是什么世界,怎么和我的那个年代不同?”我回答:“这是现代世界。”“不懂。”“就是现在的世界。我带你看看我家吧。”“你家真漂亮。”“谢谢夸奖。”“你爸爸妈妈呢?”“带弟弟逛街去了,就是买衣服去了。”“哦。”说完我去弟弟卧室里拿了一套衣服对马良说:“去那个里面穿上它,我要带你玩。”“好啊。”不一会儿他就出来了。
我带他去游乐场玩,我说:“你想玩什么?”“那个。”“那个叫过山车,走吧!”
我俩买了票之后就坐到上面,马良的胆子很大,他竟然没尖叫。玩完了过山车还玩了海盗船、飞木马、碰碰车、摩天轮等等。他说:“我从来都没有玩过这么好的游戏。”我对他说:“你把这些记住,回去后再画下来。现在中午了,走,我带你吃饭。”我先买了两根烤肠,再带他去吃米线。
等我们回到家后,都傍晚了,我送给马良一个玩具车,马良送给我一条玩具船,便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