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做自己。齐白石老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会有自己的天地。当流行泡沫小说时,我感觉那时在浪费时间,当流行网络游戏时,我感觉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凭什么跟他一样?!”抛掉那些人为的浮华雕饰,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个性,做我自己,最好!
【2】 我的心里矛盾得很,脑子里像塞进了一团乱麻,理不出一点头绪。
【3】 我的头发太硬,怎么也弄不倒,只好留个寸头,任它们像鞋刷毛一样立着。
【4】 烦恼,像蜘蛛肚里抽出的黏腻的丝,一圈圈地在我心上缠绕着,叫我心慌。
【5】 我,开朗阳光,一个懂幽默同时又爱讲冷笑话,一个爱笑但笑起来眼睛会眯成缝的女孩。我喜欢雨天,但又害怕打雷;我喜欢音乐,但我唱歌跑调。似乎我一生下来就是个矛盾的精灵。
【6】 我把游泳圈一甩,“扑通”一声跳进了奔腾的湘江,像小泥鳅似的游了起来。
【7】 我蒙在被窝里号啕大哭,我幼小的心灵忍受不住这么大的侮辱。
【8】 我平时爱好挺多,但最喜爱的还是看书,书是知识的宝库,它让我获得了许许多多的知识,懂得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9】 我心里实在过意不过去,但有心无力,只好默默祝他走运。
【10】 妈妈常说我是疯丫头。我要是“疯”起来,连男孩都不是我的对手。
【11】 我心里充满内疚,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12】 姥姥说我长着一对招风耳,就像吊壶的两个把手。
【13】 我,性格活泼开朗,小孩子总不能文静得过了火吧!不过,我还是挺想变成一个文静的小男孩的,对,我还是等到下辈子再说。每当家长说我疯时,我就顺口扔给他们一句我不知道怎么学来的话:“既然解放,解放嘛,就是要多动!”逗得她们捧腹大笑。
【14】 我猛一扬头,发现老师正定定地看着我,我便把脸扭向一边,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15】 我可不喜欢妈妈凡事都替我做好,我渴望自立,渴望有自己的空间。
【16】 我的心突然颤抖起来了,像无数只拳头在捶击我的心胸,使我羞愧得难以自持。
【17】 我倒了盆水,先用毛巾湿湿脸,再打上香皂,用劲地抓呀搓呀,不一会儿就满脸香皂沫了。
【18】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迟敏,今年十四岁,我长着一双杏核眼,一双柳叶眉,但唯一让我感到不满意的是左眼角有一个疤。我有两大缺点和一大优点,那就先说说我的缺点吧!你们可不要笑话我哟!
【19】 我长得又白又胖,圆圆的脸上长满了肉,一颤一颤的,阳光一照,油亮油亮的。
【20】 我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在阳光下闪着白瓷般迷人的光泽。
【21】 直到今天,我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看流星雨的情景,就像吃了美味佳肴,余味无穷。
【22】 班里的同学都夸我聪明能干,其实我并不聪明,只是肯用功,不贪玩罢了。
【23】 我学习特别勤奋,因为我知道勤奋可以弥补天资不足,但天资不能弥补懒惰的缺陷。
【24】 我,圆圆的脸蛋,一双秀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中间有一颗小红痣,这叫"双龙红珠"。
【25】 我是一根筋的脾气,好钻牛角尖,不撞南墙不回头。
【26】 妈妈告诉我,她要和爸爸离婚了。我的心一下子凉了,整天打不起精神来。
【27】 我,一个文静的小姑娘,红红的脸蛋,眼睛不大,但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儿。小小的嘴巴,齐齐的刘海,常梳着马尾辫,可精神了。
【28】 我是个上进好强的小姑娘。当我碰到难题的时候,我会急忙向老师请教;放学的时候我常常跑进图书馆,如饥似渴地阅读起来。在书的海洋中步步前行,在知识的王国中汲取快乐;当同学的成绩超过我时,我会拼命学习;我还会在做完功课后写些作文,改几篇作文。这让我在作文之旅上多跨了一步。这就是上进好强的我。
【29】 想到这儿,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像脚下生了风,三步并作两步往回跑。
【30】 望着茫茫的黑夜,我流下了悔恨的泪水。真不该惹妈妈生气。
【31】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着,将快乐的灵光撒遍大地;长长的头发在微风的吹拂翻卷起黑色的波浪,在阳光的爱抚下显得更加乌黑发亮。这就是我。
【32】 我似乎觉得,同学们都在责备我,心里十分不好受。
【33】 我有三大三小:大头,大耳朵。大肚子;小眼睛,小鼻子,小嘴。爷爷常说:"头大是宝。"可我觉得头虽然大,却没有装多少东西;也许是爸爸,妈妈给我吃得太多了,把我吃得是"脑满肠肥",自然也就没有装知识的余地了。
【34】 照片中的我梳着一个羊角辫,不大不小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我站在老师面前,坚定地说:“老师,我还要画得好些,长大当个大画家。”
【35】 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欢乐的浪花,我的心像浪花一样欢腾。
【36】 我妈妈说我是"傻大胆",的确,我从小到大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
【37】 一整天我干什么都索然无味。妈妈的话就像一把把锤子敲击我的心:“这一群兔子咋得活?只有饿死了。”
【38】 我和几个小伙伴轻轻地拨开野草,掀起断砖,像寻觅珍宝似的捕捉蟋蟀。
【39】 我心里却像吞了一颗春梅,酸溜溜还带点苦味儿。我低着头,生怕别人看见。
【40】 我的脸蛋红扑扑的,乌黑的头发下,两道弯弯的细眉毛,像月牙儿。
【41】 我从来不低头,现在脖子也硬得铁筒一般。
【42】 我从起跳线上拔地而起,一瞬间,我舒展身体,越过1.25米的高度。
【43】 我就是这样,对什么事都认真,我认为对,就一条道走到黑。
【44】 我叫邓子轩,今年9岁了。我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
【45】 我找来一块布,把它沿边剪了一个口子,一手抓住一边,用力一撕,“吱”地一声撕开了。
【46】 我瞪圆了眼睛,两只耳朵都支起来,仔细地捕捉每一个细小的声音。
【47】 想着,想着,我的脸蛋儿像被炉火烤着似的。
【48】 天已经很晚了,我唱着歌,高兴地拿着我的战利品回家了。
【49】 我喜欢快乐,我总是把笑容挂在嘴边。我喜欢用笑的方式来发泄我心中的不快,我不喜欢哭,因为哭是一种悲伤,一种心酸。所以,从小的到大我很少哭。
【50】 小时候,我好静不好动,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看小人书,妈妈还以为我得了“抑郁症”呢。
【51】 我站在穿衣镜前,看到镜子里出现了一个形象:一米三六的个子,梳着一条马尾辫,乌黑发亮。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光芒。这就是我——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学生。
【52】 看着镜子中的我:卷曲的刘海儿像一束青丝编结的黑菊花。真是太有趣了。
【53】 只见我向前冲了几步,有力地一跳,那矫健而倒立的身影在空中迅速旋转着,又迅速落入了水中。
【54】 我摇摇摆摆地走着,只觉两腿发软,气也喘不匀了。
【55】 又是扎猛子,又是竖蜻蜓,又是打水仗,翻江倒海,我像小泥鳅似的,在水里追来追去,又喊又叫,真有说不出的惬意。
【56】 我算是个比较随和,内心柔弱的女孩。其实有时候我真的想找个壳把自己盖住,躲起来,一个人哭,一个人笑,可是这样的内心世界太孤单了。于是,现在我学会了交朋友,和朋友谈天说地,分享快乐,分担忧愁。
【57】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高高的个子,就是有些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