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兴高采烈的参加由我们班小朋友表演的元旦晚会。一进会场就发现舞台是由许多的花朵和气球组成,漂亮极了。
时间一到,晚会就在主持人的讲话中开始了。第一个开场舞是“火花”,同学们跳的好极了,大家都看呆了,突然间雷鸣般的掌声在会场响起,还听见许多同学的爸爸在高声的叫“好”!接着我班程东旭同学朗诵“幸福是什么",声情并茂,朗诵的很精彩。
后来圣诞老人出来了,给我班的小朋友每人发了一本故事书,我就在想不知明年圣诞老人会给我们送什么。不知不觉中晚会结束了。这次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仍然沉浸在欢乐之中。我期待明年的晚会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