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中国人民一直紧紧抱在一起,从未放开过。
2020,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年份,在人们还沉浸在2020年2月2日对称日的浪漫时,却传来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消息。
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世界的目光也都聚集在中国的中心城市“武汉”。
在新闻咨询上看到,白衣天使们脱下防护服,放下口罩。那面目斑斓,都是被口罩勒出的伤痕,她们总是面带微笑,但心里却忍受着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
国家还在紧张的防控当中,在我们身边,村子被封了,村队长坚守着岗位,所有的村民无法出门,国家在战斗,我们没有时间去恐慌悲叹。而应和国家一起,积极参与到抗击肺炎疫情中去!
或许我们还都是学生。没办法支援前线但是我们要记住,尽量不出门,勤洗手注意卫生,保护自己。不给国家添乱,尽自己所能做,国家坚实的后盾。
2003年的非典。我还没有出生。2008年的地震。我还很小,2020年的肺炎,我一定要和楚国一起,挺过去,我坚信:武汉,会挺过去的,所有的人都能从病魔手中逃出来的,所有的白衣天使们都会平安的。
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在疫情面前,武汉人的表现,就是中国人的缩影。
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再续亲友情。亲情友情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似乎已经淡化,但表面上的“淡化”,是为了日后的“浓情”。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雪莱曾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晚吗?让我们向最美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一点日光,洒向人间,那便是人民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