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的人爱画画,有的人爱游泳。要说我嘛,最喜欢读书。
有一天,妈妈答应我放学后给我买一本书。放学了,我拿上钱急匆匆地跑到书店去。哇!人真多。我挑了一本《绿野仙踪》,给完钱后我就津津有味地一边看着一边往家走,一不小心碰了一个人, 我连忙说:“对不起!”抬头一看,是一根电线杆。
在家里,只要一有时间或是做完作业,我就会拿着书看,就连上厕所的时间,我也不想浪费。妈妈说这是一种不好的习惯。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每次上厕所都偷偷地把书藏在衣服里,然后在那片 安静的小天地里尽情地享受书本给我带来的乐趣。读书让我解除了烦恼,给我带来了欢笑。读书使我多了一份快乐,少了一份寂寞。
课余,我还喜欢跳拉丁舞。记得小时候看电视上的姐姐们在跳舞,穿着美丽的拉丁舞裙,漂亮的高跟鞋,我就想学拉丁舞。从五岁半我开始学拉丁舞。刚开始,我不会甩胯,身体很硬。慢慢地我 跳的越来越好,不仅考了级,还进入了校队。妈妈说,她最喜欢看我跳舞了,说那是一种享受。
这就是生活中的我。我的课余生活丰富而又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