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圣诞节高三作文
快乐圣诞节(一)
早晨我在睡懒觉,是妈妈叫我起来的,今天是快乐的节日,我起床之后看见奶奶去买菜了,爸爸去上班,只有我和妈妈在家。
吃玩再发妈妈和往常一样做家务,我就在家里写没有写完的作业,奶奶回来了之后,妈妈有事出去,写完作业以后,我下去骑单车,我绕啊绕,我起到陈子兮那边玩,那里的小朋友最多,而且很多都是我们班的和三年级三班的,他们那边最流行的就是玩米米币,我和他们玩了一忽儿,然后就回家了,我在家里玩悠悠球,看了一忽儿电视,我和奶奶都在看铁骨芳心。铁骨芳心是一个破案片,我很喜欢看。
哎,一个上午就这样过去了,于是我又下去骑单车,中午没有睡觉,回来的时候,爸爸在家里看电视,很快他去睡觉了他说在这个时候睡觉很舒服,妈妈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我以为一个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我在回忆今天的事情,我想啊想,我发现圣诞节没有领礼物,于是我问妈妈,妈妈我的礼物在哪?妈妈带我到一个地方,我的礼物是一条龙,他是拼装的我很开心,这个玩具是我和妈妈在香港玩具反斗城买的,买这条龙的时候我还在一个地方,那里正在卖电动拼装玩具,我决定买这个电动拼装玩具,这个时候妈妈拿了一个龙,就是我刚才的礼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电动拼装玩具和一个拼装龙。我看到拼装龙的时候非常激动,因为我我又问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个玩具的预告片,我问妈妈这个蓝色有多少个,妈妈说五六个吧,红色的有多少个妈妈说也差不多五六个,我看见黑色的了,就问黑色的有多少个,妈妈回答差不多两三个吧,我说我要这个,妈妈问为什么我说因为它只有几个。
今天我正在拼装玩具,这个时候刘思旖来到我家和我一起拼装,我们要出去玩,我们去看电影我们先做车吃饭,我们来到饭店,开始点餐,我和刘思旖在那里用刘思旖妈妈的一个向电脑一样的东西玩,我们在玩切西瓜,这个游戏差不多就是切水果,不能切到炸弹,吃完饭之后我们去看电影,我们看的叫非诚勿扰2,我想看其他的电影,但是只有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于是我来到外面看看有什么电影但是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午夜心跳,它说的是一个关于女僵尸的故事,我看到了午夜心跳的预告片,前面好好的,后面突然从水池里蹦出来一个没有眼睛的人,我们不敢看,我心里默默的说还好没有午夜心跳,要是我不知道这是一个恐怖片,我说不定就看了。非诚勿扰2说的是一个爱情故事,葛优是主角,电影很长,我从九点半到十二点,我回到家里马上冲凉睡觉了。
快乐的圣诞节(二)
今天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圣诞节,我怀着喜悦的心情祝福大家圣诞快乐!
今天我走进学校,把平日里激烈的竞争甩在脑后。我高兴的对同学们说:“圣诞快乐!”同学们都高高兴兴的互相祝愿圣诞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由于前段时间下了大雪,天气特别的冷,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刮着。但我觉得一点都不冷,是圣诞老人给我带来了温暖,看吧!您走进各个超市,圣诞老人都在热烈欢迎您,他手里拿着礼物,赠送给所有前来的顾客。大街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挂着各种圣诞礼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金色的小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我是一个深得爸爸妈妈爱戴的小女孩,虽然我的家庭条件不是那么优越,不像有的孩子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但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昨天,妈妈带我出去给我买了许多我喜爱吃的东西,作为给我的圣诞礼物。妈妈说:“咱家没有多少钱,花钱得节省点啊!”听到这里,我怀着感激的心情对妈妈说:“妈妈,您对我已经太好了。”我心里想了许多:从我记事起,爸爸妈妈从没穿过一件好的衣服,买菜买吃的东西都是爸爸从菜市场挑便宜的卖。妈妈更是从不乱花一分钱,她自己把好吃的东西都舍不得吃给我留着。妈妈她为了我,宁愿苦了她自己,从来没见她穿过一件像样的衣服。可我和她出去的时候,想要买书,她每次都要满足我的要求。在去年,我因为学习需要电脑,爸爸妈妈把家里仅有的钱全部拿出,给我买了一台电脑。爸爸妈妈为了我的学习,从不吝啬。我为有这样的爸爸妈妈感到幸福,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回报他们。在圣诞节里给他们买许多许多的礼物送给他们,让他们平安幸福。我虽然受条件的限制,没有和别的孩子一样放了假就参加各种各样的补习班,可我一定要比参加补习班的孩子都要努力,一定要赛过他们,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我想着想着,我又回到了和妈妈回家的路上。虽然我们家不是那么富有,但我觉得我在这个圣诞节里是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圣诞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开启着你我的心扉,人间的亲情,天堂的温馨,无数个圣诞的祝福,那友谊,厚厚积累的愉快记忆,不管我们相识与否,只要你是地球人。愿你的圣诞充满温馨,祥和,与亲人团聚的快乐,祝圣诞快乐幸福,新年乐无限。日光从指间流走,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飘远…………珍爱你的所有,让爱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