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虽然我与您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从这短短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爱。
您为了我们,不知您用完了多少支红油笔;您为了我们,您的嗓子都哑了,现在只能借助话筒了;您为了我们,不知您付出了多少心血······老师,您就像红烛,点燃了我们心中的火把,却燃烧了自己,直到红烛成灰。老师,您就像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一株株花朵,却辛苦了自己,直到体力耗尽。
上一个月,我们举行的主题班会大获成功,就在我们分享胜利的果实时,您的一个问题让我感到十分惭愧。当时您问:“还有谁没有加分?”时,大家都说没有了,而我却想到了您,为了这次班会,您精心准备,漂亮的幻灯片、精彩的演说词······这次主题班会付出最多的就是您——亲爱的老师。您所付出的是分数所不能代替的。我想,您当时最想听到的就是我们的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而我们只想到自己,却忽略了付出贡献最大的老师,我真是无地自容啊!
在2020年09月30日国庆节前一晚那天我们并没有给您带来深深的祝福,给您送来祝福的却是您上一届的学生,有次我感到很惭愧。从此我便更加努力的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