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贾老师
您知道吗?虽然每位老师在我心目中都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您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老师,给老师的一封
每次上课,见您走进教室就充满欣喜。
您的眼神,您的微笑,常伴着您。当我们回答问题时,您的眼神透过那薄薄的眼镜片折射出对我们的信任,与此同时,也对我们微笑着。在这样的信任中,我绷直的心渐渐轻松了些,那微笑鼓励我思考着。当我答对时,您的眼神如绽放的鲜花,微笑如同陪托的绿叶,更让我有成就感。当我回答不出时,您也微笑着让我坐下,眼神如潺潺的溪水,微笑如同淡淡的波纹,冲淡了我的失落感。不论结果如何,我都很欣慰。
您的每节课,都让我快乐!
在课后,您就像我们的朋友般。一起聊天,聊的如火如荼,时间似乎瞬间消失了。娱乐,学习,班级新闻,都聊!也没了辈分概念,我甚至道出了自己的秘密!我们还真是互相能理解、信任的好朋友!
一些作业上,您都留下珍贵评语,我呢,只要一有评语,认真看一遍就牢牢地打在我的记忆里,时刻提醒我,中学生作文《给老师的一封信》。对作业,我通常是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完成。
家长会后,我总能听见我父母回来报告说您表扬我,把我举例子,我一听见就会乐好几天。也许您是我见到最不会吝啬表扬的老师!您平时好像不怎么批评,但有时一批评起就会催人泪下。我进初中至今哭得最伤心得就是被您的“催泪弹”击中的,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您的批评不是机关枪,而像打太极拳一样,话语不太多,但每一句都有力。
您的课总像磁铁般吸引着我,您身上也好像有块吸铁石把我牢牢地吸住了,让我喜爱上您的课,喜爱上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