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第二天,我们就去海洋公园,在去的路上,我早就想好第一个玩什么了,那就是我是喜欢玩过山车。
我们上了巴士,就马上跑到第二层,一屁股就坐到第一排,过了5几分钟,终于到海洋公园了。
我们到了海洋公园的门口,拿好门票,快到我的时候,我居然看那些保安在查看旅客的包里有没带零食,我心里紧张起来,因为我的包里有一大堆的零食,到我了,保安说:“给我看一下你的包。” 我把包给保安看了一下,保安说:“可以了。” 我觉得很奇怪,没想到,我一看包,拉链没拉开,我心想:“这个保安也太笨了吧。”
我们先要去玩游乐项目,所以要去坐览车。我们一边乘坐着览车,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那里的风景非常美,我们的一边就是海湾,海水蓝蓝的,海边还有几艘白色游艇。在半山腰,还看见了几栋漂亮的房子,每座房子的顶端都建有游泳池……过了一会儿,就到山顶了。我们正往过山车的路上,看了一个很刺激的一个新项目,是动感快车,它的车身和轨道都是黄色和红色,像条龙盘旋着。我和姐姐说:“我们要玩这个。”妈妈说:“这个太吓人了吧。” 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说:“这一点都不吓人。”妈妈只好答应了。我和姐姐迅速地跑到排队的地方。之前我们俩还有一些怕怕的,到后来我们看见了有这么多人玩这个项目,就慢慢的不怕了。我们等了3分钟,到我们了,我们慢悠悠地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不知为什么,刚才还好好的,现在紧张得连心都快飞出来了,叮叮——开始啦!我们连气都喘不过来了,可是,现在后悔已经太晚了。我闭上双眼,只听见大家在叫:“啊——啊。”等车慢慢停下来,我们已经被吓晕了。直到结束,停了之后,我气喘嘘嘘的说:“我快要得心脏病了。”我们迅速的跑下去,见到妈妈我们俩异口同声地说:“太好玩了。”当然这是假装的,我是再也不玩动感快车了。
我们玩的第二个项目是过山车,这是我的最爱,呵呵,我们又跑到排队的地方,兴奋死了,过了5分钟,到我们上车了,过山车对我和姐姐来说已经是小小朋友玩的了,我和姐姐一屁股就坐到第一排,YES!!! 因为第一排最刺激,叮叮叮——开始了。我兴奋上加兴奋,过了3秒,啊——啊——啊——直到结束,我没想过山车还是有一点点吓人的。我松了一口气,姐姐说:“我觉得还好啊。”……
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以后慢慢和你们说吧。
今天游玩海洋公园,实在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