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春天的万紫千红;有人喜欢夏天的生机盎然;也有人喜欢那冬天的粉妆玉彻,但我却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
瞧,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来到人间,她把我们带到了百草丰茂的花园。
成千上万的桂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仿佛正在比美哩,都散发出迷人的气息。看,菊花妹妹也不示弱,她的金黄花瓣绽放出耀眼的光芒。花下成千上万的蜜蜂嗡嗡的闹着,仿佛正在举行大的晚会……
秋又把我们带到瓜果飘香的果园。
瞧,红彤彤的柿子,像小灯笼一样,正在为人们照亮前进的路;一串串葡萄,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得晃眼;看,石榴大力士裂开了嘴,正对着我们打招呼了;那红红的苹果,又大又圆,让人看了垂涎三尺;还有那挂在树上的枣子,在秋风的吹拂下,跳起了舞蹈,仿佛比着要跳到地面一样……
秋又把我带到了稻田里。
农民伯伯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宛如一朵绽放的花朵。稻谷笑弯了腰,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棉花也忍不住,迫不及待地伸出了白皙的脸袋儿;还有那白胖胖的花生,躲在地下说着悄悄话,也有几个调皮的偷偷钻出地面玩耍……
秋天像一位画师,给大地换上了金色的新衣。
秋天像一个魔术师,给地洒满了各种果实。
秋天像一个精灵,给人们带来欢笑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