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春节留给我们的喜悦,也带着狗年的喜气,我们又相聚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学期的到来。
面临崭新的小班下学期生活,小朋友在适应幼儿园生活之后,在生活自理、语言表达能力、行为习惯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这学期班上来了几个新朋友,你们的加入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更多的欢乐,欢迎你们,我们相信孩子们会更加快乐与自信!也会获得更多的进步!
过了一个寒假,孩子们又加入到快乐的集体生活中,开始了正常的集体生活,大多数孩子能很快适应,个别孩子仍会因为家庭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作息时间与方式而出现不适应的情况,为使孩子们尽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轨道,现给予家长们几点建议:
1、调整好孩子的作息时间,帮助孩子早睡早起,按时送孩子入园。
2、和孩子回忆寒假中的收获,节日中的趣事,鼓励孩子进行清晰、有调理的讲述。
3、和幼儿谈话:“我又长大一岁了”,结合幼儿的某项不足鼓励幼儿在新学期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我们想对您说:相信孩子,赏识孩子。我们也会精心呵护、悉心照料、耐心培养每一棵小苗。让他们在“摇篮”中茁壮成长。
期盼您一如既往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继续密切合作,关注我们可爱的孩子,使他们在爱的怀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