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永远童真的你!愿你永远保持一颗童心。
谁说回忆不是美好的?虽然不放假,想想也开心:祝你六一快乐!:)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给你发的信息收到没有,没收到没关系我再发一次:祝六一节日快乐!
短信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节快乐!
核心提示:儿童节了,祝你像儿童一样活泼可爱,像儿童一样诚实善良,像儿童一样纯真好奇,像儿童一样天天向上。但是不能淘气,更不准夜里尿炕!祝福语大全
孩子我有块神奇的橡皮泥,我把它捏成幸福陪你一生,捏成快乐陪你一生,捏成健康陪你一生,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要用它捏出时间陪你度过快乐的儿童节!
六一,是你们的!愿快乐永远属于你们!幸福快乐、无忧无虑的健康成长!
亲爱的,今天是你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请你擦干净脸上的鼻涕,唱着儿歌微笑着,笑脸迎着春风去过节,祝福你,我的宝贝天天快乐。
今天为你提供玩泥巴、掏鸟窝、捉迷藏、抽陀螺、翻墙头、吹牛皮六大乐事,你可任选一项,尽兴为止!六一儿童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
六一儿童节,祝你天天如童年。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想生气就生气,想哭就哭。愿你每天都如童年轻松快乐。
6、1儿童节,愿你拥有“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花仙子的笑容”、“奥特曼的活力”,祝福你,亲爱的宝贝,节日快乐。
宝宝,今天是你的节日,也是偶的生日,现在,我和你一起过六一,你长大了,还要为我庆六一哦!幸福吧,有个金猪妈妈,他可以陪你过一辈子的儿童节!父亲节祝福语
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
好好学习,立凌云志,当一代新人;天天向上,做栋梁材,创千秋大业、
歌舞欢腾,六一儿童庆佳节,阳光灿烂,万千新花正宜人。
快六一了,你也长大了,有些事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的,地是用来长花长草的,我是用来证明人类是多么可爱的,而亲爱的你,是用来炖粉条的。
最大的愿望是想与你:先过儿童节,再过青年节,再过情人节,再过母亲节,再过父亲节,再过重阳节。
童真是生活的开始,童趣是快乐的开始,童声是祝福的开始,童年是梦想的开始,童心是成功的开始,儿童节祝愿你节日快乐,事事顺心,成功在望。
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穿逗逗的童装,露纯纯的童颜,用甜甜的童心,找美美的童趣,念乐乐的童年。愿我的朋友幸福快乐胜过孩童!
跳房子,堆沙子,橡皮绳,翻纸片,好多童年美好的回忆,千万不要忘记。就算时间不能倒退,我们回不到过去,但是想想快乐的事情,儿童节一起偷着乐吧。
“六”一份微笑给生活,生活温馨又和谐;“六”一份真心给爱情,爱情甜蜜情更浓;“六”一份拼搏给事业,事业成功挣钱多;“六”一份爱心待人,朋友真心友谊纯。六一儿童节,“六”一份快乐给你我!
六一到,花儿笑,鸟鸣叫,童心悄,忧烦逃,烦恼跑,童真回,惆怅消,童趣扭,欢乐来,童颜笑,生活美。祝福你,儿童节,乐逍遥!
童年生活真美好,回忆起来是珍宝。古有司马把缸砸,救护朋友见真情。还有彦博飘皮球,机灵聪慧显身手。周瑜12能挂帅,儿童之中是魁首。现代儿童是花朵,好好爱护报祖国。
童年"数你最酷",招来"粉丝无数",遇事"最爱摆谱",高傲"不屑一顾"。也曾"下河上树",也曾"滥竽充数",也曾"偷鸡摸狗",还尿床"画过地图",呵呵。六一快乐,愿"童颜大悦"、"童心永驻"!
‘六’月已来到面前,‘一’张稚嫩的脸,‘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童’言无忌,童真有趣,‘节’日来到,‘快’乐祝福,‘乐’在其中,祝六一儿童节快乐,愿童真永在。
恭喜你荣获超龄儿童称号!获奖理由:你成熟的外表包裹着一颗童心,使你每天都活在快乐里;你有成年人的稳健,却保持着儿童的习惯,尿床!儿童节快乐!
孩子的眼睛最无邪,看到的全是快乐,孩子的心灵最纯净,感觉的全是幸福,六一到了,超龄儿童们今天不防用童眼看看生活,用童心悟悟日子,愿六一快乐,幸福永在!
虫儿飞,虫儿闹,天真快乐乐逍遥;孩童哭,孩童笑,伤心烦恼远远跑;时光逝,流年抛,微微笑来不显老;六一到,忧愁消,一颗童心永不老!儿童节快乐!
小红帽蹦蹦跳,米老鼠微微笑,快快乐乐忧愁消;唐老鸭嘎嘎叫,汤姆猫着急跑,唤起童心不显老;六一到,快乐到,永葆童心是正道!六一儿童节,小小孩老小孩一齐过节齐欢乐!
六一儿童节真热闹,爷孙皆乐开心的笑。天真无邪拉着爷爷一起唱。欢天喜地同台演绎共舞蹈。童心永驻不觉老,喜心眼开身体健康好。延年益寿美乐好年华,祝你童心永存幸福笑。
今天,裤子要穿开衩的,奶嘴要含带把的,手帕要系带画的,玩具要买打架的,头发要剃不挂的,奖励要赏红花的。六一节了,愿你寻回率真童年,非常开心!
六一节到了,祝所有人老心不老、没事满街跑、酒醉又饭饱、无忧又无恼、看完短信还傻傻笑的大老爷们,大小姐们,大小孩子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我在话费里,花了一毛钱,把短信发到你的手机里面,你看着短信,连连把头点,我轻声对你说:今天是你的节日,生活悠着点。祝六一节快乐!
六一到来笑声高,孩子欢叫家长笑。唱歌跳舞节目好,爸爸妈妈都围绕。新衣新鞋穿戴好,美味佳肴随便挑。忆起当年的伙伴,邀来再把童年耀。祝你六一心情好,共贺六一人不老!
童年是幸福的岁月,童年是欢乐的时光,童年是美好的回忆,童年是永恒的向往。愿你保持一颗简单的童心,伴着节日的脚步舞蹈。儿童节快乐。
哼一哼童谣,返璞归真;忆一忆童年,别有风味;读一读童话,奶声奶气;找一找童真,忧烦无影;耍一耍童趣,开心满怀;触一触童心,神采飞扬。六一来到,愿你永葆童心,开心永远!
一双天真的手,才绘出了今天的美好蓝图;一双天真的眼,才拥有了一片灿烂的天;有一颗天真的心,世界永远浪漫纯真。六一节到了,不管你十六还是二十八,祝你童颜永驻永远长不大!
六一到来兴致高,观看儿童节目好。台上唱歌和舞蹈,台下掌声喝彩妙。父母亲人都欢笑,夸奖之声都围绕。烦恼已被脑后抛,幸福生活每一秒。祝六一节快乐!
追忆童年的快乐,为心情平添一抹愉快,回忆同年的往事,为心境画上一笔欢乐,思忆童年的幸福,为心绪涂上一丝甜蜜,六一儿童节,记忆童年的美好,愿你童心永驻,儿童节快乐!
六一到来心情好,父母孩子都欢笑。游乐园里赛个跑,海盗船上笑声高。风景名胜留个影,一家三口乐淘淘。一起唱歌和舞蹈,其乐融融暖心巢。祝儿童节快乐逍遥!
六一节日多美妙,儿童欢乐纷纷笑。新衣新鞋戴新帽,盛装歌唱又舞蹈。亲子同台热情高,一起游戏心不老。亲密接触暖心巢,一家和乐乐逍遥。
小朋友,排拍手,六一节日欢笑有。小红花,胸前戴,品学兼优大家爱。听童谣,唱儿歌,美丽童年多快乐。睡得早,起得早,常常锻炼身体好。学知识,活头脑,祖国未来你创造。六一节,祝福到,不论男女和老少,幸福生活多欢笑,火红的日子真美好。
池塘边的榕树上,我们一起抓知了;操场边的秋千上,留有我们的欢笑;又到儿童节,让我们唱起欢快的童谣,祝愿你永远保持儿时的微笑。儿童节快乐!
送你一缕清风,让你心爽;送你一抹笑靥,让你心醉;送你一份天真,让你陶醉;送你一份健康,让你万寿无疆。六一快乐。
大鱼上桌,你先吃;美肉上桌,你扫盘;青菜来了,摇筷子;萝卜来了,啃筷子;吃饱之后,舔嘴角。六一来了,祝福到:短信问候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大龄同学们注意啦,现在向你们颁发“三好学生奖”:身体健康心情好,事业高升人缘好,家庭和睦生活好。快点擦擦鼻涕,把它收好,祝你儿童节快乐!
从生理年龄上来说,你超龄了;从心理年龄上来说,你还是儿童;祝你天天开心,永葆一颗童心;谁要说你不再年轻了,扑上去咬谁。祝你儿童节快乐!
从前有个祝福,写的人是快乐的,传递的人是快乐的,收到的人是快乐的,收不到的人却是羡慕的。此时此刻,你将由羡慕变成快乐。祝儿童节快乐。
纯真的笑脸,定格在童年的一瞬间,曾经的莽撞少年,早已把青涩完全蜕变,儿童节,一个轻松的日子,放下负担,全心全意找回儿时的感觉,祝你节日愉快!
春天是你的童年;鲜花是你的笑脸。你把老师的教诲象红领巾戴在胸前,你把母亲的唠叨藏在书包里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写着祝愿,祝你儿童节快乐平安!
春天里,有阳光;树林里,有花香;童年里,有快乐,有梦想;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一生拥有童心,时常开心快乐!加倍努力向上,生活永远对你充满希望!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童年的歌谣依旧,只是我们已经长大。六一儿童节到了,何不抛下生活的重负,重温儿时的快乐。
到儿童节了,我谨代表领导,向奋战在聊天一线各位小朋友们表示最深切的问候!并希望大家牢记住当年我给你的教导:好好上网,天天在线!儿童节快乐!
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复杂时,内心最需保持一份简单一份纯真;当每个人都追求成熟稳重时,我只愿在儿童节来临之际送你祝福:愿你像孩童般开心,像孩童般幸福!
当世界越来越复杂时,内心最需保持一份简单一份纯真;当每个人都追求成熟稳重时,我只愿在儿童节来临之际送你祝福:愿你像孩童般开心,像孩童般幸福!
当年,伟人在南海边画了一个圈,深圳崛起了。又当年,猴哥在地上画了一个圈,唐僧安稳了。在当年,你在床上画了一个圈,哈哈,你尿床了。儿童节快乐!
当你收到此信息你已欠我一个雪糕,储存欠我一杯可乐,删除欠一只烤鸭,回复欠我一包大白兔奶糖,不回复欠我一桶肯德基!选吧!六一儿童节我是敲诈定了!
当你回忆童年时笑了,说明长大了;当你回忆童年时哭了,说明怀念了;当你回忆童年时感慨了,说明成熟了;人成熟,心纯粹,儿童节,祝你童心永葆!
但愿天天的你都快乐得象炉子上的茶壶一样,固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乐的屁颠屁颠!预祝你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