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四年级考了3次试。几乎可以说每一颗都很难。
考试之前老师用了2节课的时间来给我们说考试时的注意事项。我在心里说这次一定要考个好成绩,争取让我们班把第一赢回来。自从升入四年级之后,我们10班就没有在考过第一名了。
在去往六(3)班的路上,我一遍一遍的想着老师说的话和老师说的注意事项,并且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说我一定要考个好成绩,争取把我们班以前的荣耀赢回来。到了六3班,做到老师安排的座位上,我看了看四周的人在干什么,有人在低头想着什么,有人在左顾右盼。还有的人在说话。这是监考老师进了教室。老师把卷子分好。然后在让第一排的人把卷子往后传。我一看卷子满是字。我仔细的看了一遍正面的题,果然,数学老师说的没错,题量确实很大。这是我就在想这次考个好成绩可有点难了。我要认真在认真。不能粗心大意的。要不让玩就考不好分了。我紧张的看着题,几乎每道题都低想好几遍才能想出来。而且,有的还低画图。有时候,不会的题我在呢么想也想不出来。头上还冒汗。我对自己说不能慌要不然就出错了。写完以后我低头在那里检查。我看向监考老师,监考老师在向外面看什么。我一看们那里,我们的田老师正在门口看着我们。我赶紧认真的低头检查。过了一会,只听外面有一声哨声。老师让我们正面朝上最后一个往前收。考完试我想终于考完了。轻松了。然后我赶紧向别人对我不会的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