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失败,你将会何去何从?成功与失败,你将会如何选择?光明令人所向往,而黑暗却总是让人害怕。在这大千世界之中,你将会如何选择?命运的脚步己经出发,而我们却还在原地不动。这样的我们是选择放弃的节奏吗?也许放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吧!但是也是一件很艰辛的选择。人生之路已经在此,青春之繁华让人以追求!也许世界会更加的完美!我们也将会更好!
坚持
也许,我们都会有执着,都会有一颗坚持的心!也许生活会更加的美好!也许生活会更加的残酷。但是新却始终不会改变。我们选择坚持的那一刻。就意味着要放下所有。就意味着要永远得做好!相信,付出后就会有一定的回报!有一定的收获!坚持也是会有一定的回报的!天下无怕的事情。只怕你会过早的放弃自己!如果放弃的容易,那么成功的确很难!坚持的很难,颓唐得却很快!青春大好时光就应该展示自己!坚持才会更加的有惊喜!相信,成功会向你袭来!追求完美,追求时尚。相信我们,我能行!
放弃
或许,放弃一件事情时是很轻易的。放弃自己,这是对的选择吗?选择放弃自己。这就是你们所谓的人生吗?也许人生很漫长,同时也是很短暂的!短暂的人生却又是很难忘的!也许放弃自己将会是人生中的一大错误!抓住机会,把握青春。青春很短,努力追求!也许这才是最好的吧!也许,我们会被失败所打败,但是不要忘了。经历总是成熟的表现。正因为有了所谓的经历,我们才会有更大的收获!才会逐渐的成长!相信自己,努力就好。相信青春不打烊,我们将会更好!
坚持与放弃之间,你们将会如何选择?也许人生只有这一次,青春只有这一回。难道我们要虚度光阴吗?大胆做好一切,或许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更加的成熟!才会不断的长大。青春选择博一回。那将会是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