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春天的百花齐放;有人喜欢夏天解暑的甘霖;有人喜欢秋天的果实丰收;我还喜欢冬天里冰冷孤傲的
每到冬天,我就盼着下雪。虽然冬天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树木枝繁叶茂;没有秋天的瓜果飘香,但她有我最喜爱的、冬天特有的茫茫白雪。
雪停之后,我兴奋的跑下楼去玩雪。这场雪下得真大,厚厚的、绵绵的,如同一张洁白的地毯,让人舍不得踩上去。打雪仗、滚雪球,是我的最爱。我开始制作了一个小雪球,用力向站在远处的爸爸抛过去。“嘭”的一声,雪球打中了爸爸的衣服。爸爸微笑着迅速作出反击。我们一起玩得很高兴。那一刻,我比见到春天最美的景色,夏天最茂盛的草地和秋天金黄色的田野还高兴!
我们又继续滚起雪球来。这回,我要做个雪人。我先滚了一个大雪球,用作雪人的身体,又滚了一个稍小一点的,用作雪人的头。最后,给这个矮胖的、比例失调的雪人安上了眼睛、鼻子、嘴巴和胳膊。爸爸用手机为我和雪人拍了照,还说我俩是双胞胎。真好笑!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里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