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童话故事:玫瑰精灵
童话中丰富的想象和夸张可以活跃你的思维;那生动的形象、美妙的故事可以帮你认识社会、理解人生,引导你做一个通达事理、明辨是非的人。下面是相关的范文,快来看看吧,也许对你有帮助哦。
玫瑰精灵
很久以前有一个秘密花园,花园里种了一大片的玫瑰花,生活着一个玫瑰花精灵。有一天,玫瑰精灵参加舞会回来晚了,当她回来的时候玫瑰花们已经都睡着了。精灵只得呆在花园外,静静的看着皎洁的月光。
突然闯进花园里两个黑影,是一对情侣,男的对女孩说:“茉莉,你哥哥一心想让我们两个分开,今天要派我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打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女孩说:“亲爱的我会一直等你回来,同时我也会说服我哥哥接受你”。说着女孩顺手摘了一朵玫瑰花放在嘴边轻轻吻了一下。男孩把那多玫瑰放到里心脏最近的地方,然后就走了。
男孩去打仗的路上途径森林,森林中埋伏着几个刺客,是是女孩儿哥哥他来杀他看到这一幕,玫瑰精灵赶忙躲得花的后面亲眼目睹了这一悲剧的发生接着女孩儿哥哥出面亲眼看着男孩的尸体被草草埋葬。就走了。精灵看到这一切,心想一定要替男孩报仇,精灵来到女孩床前趴在女孩耳边说了男孩被残忍杀害的过程,并且告诉女孩不要认为这是一个梦,床上的枯叶能代表它是真的。
女孩醒来记着那个梦,看到床上的枯叶,伤心欲绝,她趁哥哥不注意的时候跑了出去,来到森林深处,挖出了他的尸体,有重新安葬了男孩,并把那朵玫瑰带回去,放进床前的茉莉花的土壤根部。女孩伤心欲绝,身体日渐消瘦,在床上一病不起。而床边的茉莉却生长的那么茂盛,来的那么灿烂,女孩哥哥看到,这么美丽的花应该放进他的房间里面,就把它抱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玫瑰精灵认为时机到了请求茉莉释放出一种毒气就这样玫瑰精灵为男孩儿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