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我么?毕业了这么久了你还记得我么?你还记得么?我们曾是出生入死的姐妹你还记得那些事么?,你如今在华师一,我如今在光谷实验,两人相差甚远,可我却无时无刻的想念着你呀!
我在7(8)班,我们班上有一个叫周瑾的女孩,跟你长得差不多,只不过她是农村孩子,但是她比你可爱,比你纯朴就是没有你有气质,我坐在她后面,她总是喜欢听我们两个的故事,因为我告诉过她,:“瑾,你像我的一个挚友”她只会憨憨的笑笑,我有时会望着她发呆,她跟你长的实在是太像了,但是在我心里,她永远是你的影子,永远取代不了你在我心目中的位子。
我跟你打电话,你不接,我跟你聊QQ,你不理,你到底什么意思?你彻底让我心寒了,11月5日,我的生日,我打电话给你,想要你出来玩,可是你的回答却是:“对不起,我不认识你,如果我们俩原来是好朋友,那……就绝交吧!嘟嘟嘟嘟……”我的心彻底的凉了,你是怎么了,我发了疯似地去找你,在华师一门口,我找到了你,我心想:这次你跑不了了!可你好似像在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看着我,我走了你知道么?我只是想保持这种挚友的感觉,只想把思念丢掉,可你……
想念的味道,涩涩的,苦苦的,只能喝一口蜂蜜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