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孩子对亲人的感恩。”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学生对老师的感恩”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是朋友对朋友的感恩正因为有了感恩,才创造出了和谐的社会.
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世间万物,芸芸众生,我发现一切友谊之中皆有美,那是种和谐的自然美,那是种亲近温暖的人情美。
感恩友谊。因为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在茫茫人海之中,你我能够在同一个班级中念书,那是缘分;你我能够在一起念书,那是缘分;你我能够从陌生人到今日的好朋友,那是缘分。感谢老天,因为老天让我们成为好朋友。感谢命运,因为命运给我带来了你。感谢友谊,因为友谊让我们在一起。我衷心地说一句:“我很快乐!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快乐!”
感恩友谊。因为友谊给我带来了哀愁。时间,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来去匆匆。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六年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也从一个个牙牙学语的一年级新生变为现在准备迈入新一段学习生活的六年级学生了。记得我们是四年级时才很要好的,虽然我们只做了三年的好朋友,但是,在我的心目中,这份友谊是无法代替的。你和这份友谊已经牢牢占据住了我的心。可是,我深知人类是没有办法抵抗得住时间的流逝的。我衷心地说一句:“将要分离了,我很哀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