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我和妈妈、姨妈一家三口去栾川重度沟风景区游玩。经过六个小时的车程,中午十二点我们才到达此行的目的地。
我们住的农家小院前后都有翠绿的竹林环境非常优美。吃完了美味的农家饭,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向深山进发。一进景区,我看到了清澈的泉水从山上往下流淌,形成了一个个美丽的瀑布非常壮观。其中最有名的是飞虹瀑布,我们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就像是欢迎我们的到来。一路上我们看山玩水非常开心。最让我难忘的是山里的星星非常多、非常明亮。让我看到了繁星点点的银河,这对城市孩子来说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位于洛阳市栾川县城西三公里处的鸡冠山,山中有一洞,叫鸡冠洞,已经八亿年了。洞内的钟乳石有的像菊花,有的像宝塔,有的像鸽子,千姿百态、美不胜收。让我们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次游玩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美好河山,让我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