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十月,我们迎来了入学以来第一个运动会,这是超越自我,展示实力的好时机,运动员们都在努力奋斗着。
我幸运的当上了运动员,也有能力班级争光的时候。运动会一直是我小时候的阴影,这次也是为了驱散也阴影影而去的。
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员们整齐有序的站着,随着庄重的音乐响起,听着臧校长的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心涌澎湃。
着着林孟元几个同学在跳远,那一条队伍里有许多都是高个子,林孟元几人看着就有些吃亏了。只听见操场上一声“哦”,原来一个别班的同学跳的有沙坑的一半了,太厉害了。我们几个同学赶紧去为林孟元加油打气。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了,我与陆禹豪参加800米长跑,这不管是体力还是耐力有极大的考验,也是体现毅力的时候。800米开始了,站在起跑线上,身边的人无不是人高马大的。跑前老师还特意找我们去说了一下800米的要点。枪声一响,场面就混乱了,一个个人像脱缰的野马般冲出去。我一跑就忘了老师说的先别冲前三,到了第二圈,小学同学乔勋超越了我,我身上全是汗水,本想超越回来,但是无奈双腿像注了铅一般越来越沉,听到了臧老师说:“吴彦申加速,超越第一名。”我想,不能让老师失望,加速,咬紧牙,向前跑。就当我快要撑不住了的时候,同学们的叫喊声让我支撑着不要不能放弃,边上还有几个同学陪着我跑,多么感动。五十米,四十米,十米,冲刺,小组第二,最终我的成绩是第七。
女子1500米比赛的时候,我们班陈柳汝同学体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第一名,果然这是一个超越自我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