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秋天到了,令人万分期待的十一黄金周前,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令人热血沸腾的运动会。那天,我早早的起床上学,一路上小鸟在对我唱歌,花儿在对我微笑,就连那公路边的大树也眉开眼笑,就如我这欢快的心情。
我参加的是女子足球射门比赛。首先是我们和三班比,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场上站满了同学和家长们,可谓是人声鼎沸,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充满信心地等待着比赛开始。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谁先守谁先踢。结果是我们先守三班先踢,他们进球进得不理想。终于轮到我们踢了。前两个人都没进球,第三个到我了,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妈妈对我说了个诀窍,不要对着守门员踢那样不好进球,让我离守门员稍微远的一点空隙踢过去。到我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先来了个助跑然后找准守门员的空隙,脚猛的向左边球门一踢,球像闪电一般横冲直撞“砰”的一下稳稳地进了。同学们欢呼雀跃“进了……进了……”终于进了一个,这下后面的同学更信心十足了,我心想我们一定会赢的。
尹怡冉虽然个子很高是个很好的后卫,可射门却不怎么好,每回都踢出门外面,你看她这准备踢球的样子一本正经,哨声一响她一个助跑上去,可脚下一滑球就像不听话的小孩一样从她脚下慢慢地滑到对方守门员的怀里,人家轻松地就挡住了,这一球又失败了。
再来说说守门健将孙歌禅,她双手张开,举腰拱着,膝盖呈弯曲状,全神贯注地盯着对方踢来的球生怕一不小心对方把球进了。就在这时,对方一个球猛地踢到了她的腹部,疼的孙歌禅双手打颤,眼冒金星忍不住哭了起来,但她依然坚守在自己的位置上,直到守门结束还疼的龇牙咧嘴,真让人佩服呀!轮到我们进攻时,她又是个得力干将,只见她瞄准前方,一个助跑,脚下狠狠的一踢,“进啦……”又为我们班进了一球,最终我们以2:0赢了对方,取得了冠军。
后来我们又参加了“一分钟跳大绳”“刀山火海”,足球传球等各种好玩又有趣的运动项目。在欢乐的气氛中,运动会结束了。这次运动会既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又锻炼了我们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