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兔巴哥,因为它十分的活泼机灵、幽默有趣。
兔巴哥经常会有许多险遇,但每次都因为它的聪明机智而顺利脱险。记得其中有一次是这样的:一天,兔巴哥坐在它的洞口津津有味地啃着美味的胡萝卜,天空中忽然飞来一只秃鹫。秃鹫长着镰刀似的嘴巴。它对准着兔巴哥俯冲了下来,但兔巴哥却继续啃着它的萝卜,这只秃鹫冲到似乎胸有成竹的样儿洞口对兔巴哥说:“我要把你带回家煮着吃。”兔巴哥灵机一动,不慌不忙地说:“好啊,不过你先等一等,我进去冲个澡再出来。”就这样,迟迟不见兔巴哥上来。突然,它听见兔巴哥在洞里唱道:“我正在舒舒服服地洗澡,不过上面有只笨秃鹫在等着我“。秃鹫被激怒了,气得怒火中烧,掉转脑袋”嗖“地一声钻入了兔洞,只听”咚“地一声,秃鹫被兔巴哥后腿一脚踹到半空,摔了个半死,半天回不过神来,兔巴哥趁机逃走了。
总之,兔巴哥是一个机智诙谐的卡通人物,也是我心中的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