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也是你初中三年这个如万里长征路的第一步。在充满压力和挑战下,三年的时间转眼即到,每天你会觉得时间不够用。三年后的今天,是你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这个阶段,也许你会叛逆,不再听父母的话。这个阶段,也许你会厌学,不再听老师的谆谆教诲。这个阶段,也许你经不起诱惑,去玩游戏,甚至初恋。
今天,你带着诚惶诚恐的心情和对未来的期盼,来到了初中校园。中考的喜悦已经落幕,新的篇章正式打开。空白的起点,开始了你的脚步,你的足迹指向三年后的终点......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们: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是冲天的雄鹰!1班就是你的舞台!
带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