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的作文600字七:春的雪色
这个北国又飘起了纷扬的雪,星星点点,如一只只梦幻的蝴蝶,轻盈而又美丽,无法用语言描绘你的身姿,只可远观而不可亵渎,一种严肃而庄重的情怀重温我的梦,默默凝视你,发丝在风中飞扬,我……
雪花飘飞,粘在墨色的发丝,留下一片,洁质的水珠,发丝一绺绺,,雪花如羽毛一般轻,用手一摸就化了,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只有手心的凉意才感受它的温度,我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她,可是他还是不在了,消失了,留下默然的我,心中没有感受,只是那么宁静,那么冷静,仿佛天地间只有我,和那白色的雪,如同的的相思,那么轻,却那么多,深入骨髓,我想:佛说五百次的回眸,换得今生一次擦肩而过。而我只是你红尘的一个过客,你是哪纤尘不染的谪仙,我这般平庸,像一粒尘埃,如何可以……
命运多桀,如这春的雪色,那般不可预料,就这样奇迹般的出现了,留下了惊艳,但也只是一瞬,如同那天际的流星,划过,消失,不见……碎落了一地的花瓣,不是扎上了谁的心,那一年,春色正美,你我执一把天晴雨伞,漫步于湖畔,你微微一笑,“好久不见”是心里却海浪翻腾,是啊好久不见,但是神色平静,看你消失在我的视线中,然后转头,没有一丝依恋,莞尔一笑,算是对着班青春韶华的最后挥手吧,没有回忆,也没有痛苦。只是很清冷,麻麻的。我的坚强不可宣泄。
雪色春天,不一样的风景,漫过心头,雪化了,我们又都回到了原点,这一切已经化作云烟,如同天际缥缈的风,早已吹散,有生之年不愿再见。何年再见,再也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