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_800字作文3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年的一开始,就表示著无限的希望。所以我们一年的开始就要好好的立定自己的目标与计划,更要朝著自己所追求的理想一步一步实践的前进。而新的一年又带给我什麽样的希望与未来呢?且听我慢慢到来吧!
新的一年开始了,原本安静的小巷口,因为新年的到来,变的吵闹许多;原本空空荡荡的大街上,也因为新年的来临,又重新拥有新的生命;清晨的鸟叫声,彷彿在接引著新年的到来。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理想是指路名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只有无限理想与希望,才能拥有明亮的一盏灯,而这一盏灯就照耀在我们的眼前,导引我们往正确的道路,不为人生添上一丝遗憾。
每个人的新年新希望都不同,而我的第一个新年新希望,是能够在这今年的作文比赛中得到特优,不仅让自己得到无限的风采与荣誉,更为学校争光。另外我的第二个新年新希望,是希望自己的课业能够突飞猛进,也希望我能虚心受教的改善学习态度,更希望能和同学和平共处,创造美好的友谊。其次我的第三个新年新希望,是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完整棒球用具,来组织一组小型棒球队,挥出我们对棒球的无限热情,使大家一同来体会棒球的乐趣吧!
在我心中最大的新年新希望,有两样,其中一样就是希望父母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不再为我的课业烦恼,也不会因为我做错事而去操心,更希望父母能够放下心去过著恬淡无比的生活。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及烦恼,我要改善我的个性及缺点,希望父母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看到焕然一新的我。另外一样,就是能在新的一年当中,能够帮助肢体残缺的人士脱离困难,并且捨身处地的去关怀他们、体会他们的不便,教育他们能够更踏实的面对一切人、事、物,活出人生最精彩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