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迎新年_800字作文2
“下雪了!”清晨,我被妈妈的话惊醒了,急忙穿好衣服,拉开窗帘一看,一片银色的世界映入眼帘,好像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我不禁赞叹道:“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可不是吗?你看,整个基地银装素裹,成了一片白皑皑的雪世界。如果不是天太黑,我一定会把这一派瑞雪迎新年的景象拍下来。吃过了早饭,我立即冲出了家门。
我边走边看,雪都有20多厘米厚了。人们拿着铁锹、扫把、推雪板一起在扫雪和推雪,我看出他们脸上并没有劳累的感觉,而是快乐和幸福的表情,好像都在准备迎接新年呢。
路边干枯的树枝上落满了晶莹透亮的雪花,像一根紧贴在树枝上的银条,为那已枯萎的树木添上了几分光彩;各家的窗户上布满了洁白无暇的雪,像镶上了一件银白色的外衣,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美,那样的洁白。瞧!人们的头上,身上也都沾满了美丽的小雪花。多好的雪花呀,真希望它能一直下起来呀!来到校园,这里也不是那优雅、安静的地方了。瞧,同学们正在玩雪呢,看他们真开心呀。
上课时,我们听到了学校典型“楼道歌手“王老师的歌声,顿时全班同学都哈哈哈大笑起来。原来,老师们也很兴奋,也在迎新年呢。
开始上体育课了,杨老师向大家说:“今天咱们活动!”顿时,人声鼎沸,全班同学欢呼雀跃。虽然还是大雪纷飞下着鹅毛般的大雪,可是操场上的雪球大战依然很激烈。同学们忙着抓雪球,准备迎接挑战。让我们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乐趣吧。瞧,周应虎拿起雪球向许睿恺仍去,哈!击中了,周应虎高兴极了,可高兴了一会儿,又被一个雪球击中,他不知所措。正在我偷偷乐时候,李奥博的这个雪球让我停止了笑声,变成了一个老爷爷。看,杨老师也忙得不可开交,他边躲闪飞来的雪球,边连连回击,一会功夫,他全身白雪一片,都快成了一个“圣诞老人和雪人”了。同学们跳着、笑者沉浸在白皑皑的雪世界,也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啊!迷人的冬天我爱你,漂亮的雪花我更爱你;啊!冬天的校园,你真是迷人又可爱。这场雪,将带我们走进2016年的新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