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愿作文1
冬姑娘已翩然而至,2016年正微笑地向我们招手!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曾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但这都将成为记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一切将都是全新的!
新年带给我许多憧憬:
我希望世界不再战争,充满和平。贫穷的人们能住进宽敞、明亮、舒适的房间,有丰富的食物,他们的孩子能接受良好的教育,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乘着航天飞机去无边无际的太空遨游,一睹太空的神奇和美丽;希望火星上出现一条条河流,充满生命的力量,让人们可以在火星上生活!
我希望建造一座座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再泛滥,人们不再受到洪水和海啸的袭击,灾区人民有一个安宁的家园!
我希望机器人可以代替煤矿工人在井下采矿,煤矿工人不会再受到瓦斯爆炸的伤害,让他们的孩子不再忍受失去亲人的痛苦!
我希望城市绿树成荫,花团锦簇,街头出现一辆辆太阳能汽车,让空气不再受到汽车尾气的污染。工厂的烟囱上都能安上空气净化装置,让我们每天都能看见蓝天白云!
新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会更精彩。因此,我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也展现着对自己新的期望:在新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新年,我立志:不做语言的巨人,要做行动的主人!因为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的,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一年,学习上要取得新成绩,就要不懈地努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习并不仅仅是兴趣,还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
我将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不断克服困难取得进步。成功会带给我们喜悦,但成功背后必定是辛勤的汗水!
我即将升入初中了,更应该好好珍惜时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要在宝贵的时光中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抹去心灵的灰尘,整装待发,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带着期盼,带着梦想,我们将步入新的一年。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可以展现笑容;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利用今天;不能样样胜利,但可以事事尽力!
愿望+行动+坚持,新的一年将会阳光灿烂!愿新年心愿得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