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在家中,但一样支持健儿们凯旋而归。为了更好地支持奥运精神。我昨晚让爸爸带我和表哥去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了。虽然下着雨,但扑不灭我运动的热情。爸爸驾车来到游泳馆,我们即可换装下水。由于雨天,游泳馆的人并不多,下水后有利于畅游。我先是蛙泳,接着是自由泳。虽然速度撵不上孙杨,但只要努力,也会不断上升的。
游了一段,我教起表哥游泳来,他还没学会。我认真的教他怎么用手划,怎么用脚蹬。还有怎样憋气。不知不觉中时间可过了一个多小时。天已经晚了,只得回家了。里约奥运,狂欢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