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这是我步入小学的第x个教师节。我既高兴又紧张,不知道给老师准备什么礼物好。
思来想去,我还是觉得自己动手的礼物更有意义。别无他长,手工与画画略懂一二。于是我决定给老师做一张贺卡,我想,老师一定会喜欢的。万物具备,我一会儿画画,一会儿剪纸,一会儿涂色,忙活了半天,一张精美的卡片终于大功告成。
我早早地起床,早早地吃好早餐,又早早地来到了教室。老师终于来了,全班同学争先恐后地送出了自己的礼物。有鲜花,有字画,还有巧克力……当收到我的贺卡时,老师满意的点点头,直夸我心灵手巧。
老师放下礼物,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你们的礼物老师都很喜欢,但我最希望的就是你们能好好学习,好好做人,为社会的发展做贡献。”听了老师的话,我感慨万千,立志努力学习,做一个像老师一样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