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就要到了,在此我以作文的形式告诉我的老师们:老师,祝您们教师节快乐。
老师是辛苦的园丁,辛勤的照顾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您像一只燃烧的蜡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在这里我要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今天下午,我们正在上语文课,突然听见了一声咳嗽。原来是老师您的咳嗽声,我望着您,发现您的表情是多么的痛苦!我想您当时的喉咙疼得像火烧一样吧。可是您却忍着疼痛继续给我们讲课。这是我见过的最负责的老师!老师谢谢您!
老师,我感谢您们!是您们辛勤的教育我们。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之光,永远闪烁着您亲手点燃的火花。
老师,赞美您的诗句有很多!乌申斯基的名言--教师的人格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一切,只有健康的心灵才有健康的行为。爱因斯坦的使学生对教师尊敬的惟一源泉在于教师的德和才……都是在说您伟大的成就啊~
老师无论我有千言万语也无法形容我对您的敬爱!您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法替代的!
还记得那次吗!早晨您正在讲课时,班里有位不注意听讲的学生,您看了他一眼,可是他好像没事人似的,依旧说他的话。我们这些旁观者开始为他担忧了。认为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到这位学生的身上了。但是事情却不是我们想的那样。您不但没有批评那位同学,反而用和蔼的语气和他交谈。开始您把那位男生叫出去的时候,他显得十分的惊慌,但是回来时脸上却带着笑容。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们惊呆了!后来才知道老师您那天用以德服人的方式来教育这位男生的!
让我们所有同学都尊重老师,学习老师的无私奉献的品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