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唯有长长的桂花香气,就像是无私奉献的老师!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在这个教师节里,我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几个手工制作的贺卡。在贺卡上,我写下我对老师的祝福。还有许多同学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老师节日的祝福。或者是发自内心的亲切问候,或者是自制贺卡,或者是漂亮的手工作品,都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爱。每当老师收到这些礼物,脸上都充满了惊喜和激动,就像是一个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娃娃的小公主。
老师总说:“不用花一些大钱给老师买礼物。认真守纪的课堂,响亮动听的读书声,整洁漂亮的作业,才是老师最想要的教师节礼物。”在我的眼里,老师不像是一个严肃的老师,更像是知识渊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我会一直牢记老师对我们的期望。长大后,我也要做一个像老师一样温柔,公正,善良的人。虽然现在教师节已经过了,给老师做的贺卡也没有了,但老师的辛勤教诲,却在我的心中久久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