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了。
只不过今年的教师节有些不同,因为这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因此同学们都一致决定这个教师节要搞得很隆重,因为要比平常隆重,又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同学们都不动声色地在底下商量;最后一节课后,不要回家,到操场上商量教师节给老师的惊喜。
在同学们焦急的等待下,第三节课下课了,同学们背着书包一起来到操场上,围拥在一起商量着教师节给老师的惊喜。有的同学说:“买几十束花装扮教室吧!”有的同学说:“买些喷雾吧。”经过一番争论后,我们决定每人带一张贺卡,一根彩带,一个气球,一些人带蛋糕等东西。到了第二天,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同学们商量好了怎么布置和个人的分工后,便行动了起来,有些同学爬上桌子,把一条条彩带分别粘在房梁和房顶上;有些同学在吹气球,气球吹好后,又由一些同学挂在彩带上,有些同学在那指挥,有些同学把蛋糕和贺卡放在讲台桌上,等所有工作准备就绪后,我们躲在桌下等待着老师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