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里,第27个教师节将悄悄来到我们身边。在此,我提前向辛苦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的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这个以教师为主题的季节里,空气中满溢着感念师恩的馨香。敬爱的老师,多少个日夜,您孜孜不倦地奋斗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我们带来知识和力量;多少次,您担当着知心朋友的角色,倾听我们的心声;多少回,您像亲人一样,嘘寒问暖,关心着我们的生活!
感谢您——老师,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收获是多么微不足道,您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像天空一样辽阔。而做出选择的,必须是我们自己。
感谢您——老师,您是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生活中,遇到麻烦,我们就会向您求教。您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一切都可以向您倾诉。您常说您也曾是孩子,因此您能理解我们的喜怒哀乐。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实为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负担,而是快乐和责任;学习生涯并不枯燥乏味,而是获得一把把打开未知天地金钥匙的神秘旅程。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阳光。您给我们勇气,去战胜困难;您给我们底气,去直面失败;您给我们襟怀,去坦荡为人和处事。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将爱注入我们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