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景色
一:夏天景色
夏天,是一个炎热而又欢乐的季节。
早上,晴空万里,云雾漫天,太阳公公把一切都镀上上 了一层层金黄色。一群群美丽的小鸟在绿树上欢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歌。
空气清新凉爽,而且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奋。
下午,天空一片蓝色,暴烈的太阳把地面考得滚烫滚烫,一阵风吹来,绻起一股热浪。
蝉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声音低沉而好听,像是在叙说一个古老的故事。
老人们坐在下耐心的摇着扇子,嘴里一边责骂炎热,一边高兴地议论闲事。
那些林中小鸟,都懒懒地歇在树上,似乎正在做着“丰收”的梦。
傍晚,晚霞烧红了天空,我和小伙伴相约在我们家院子里。我们大家都望着那烧红了的天空,那天空美丽极了,一阵阵风吹过可凉爽了。
夏天的景色真是迷人啊!
二:夏天的景色
我们沿着一条乡间小路,来到了像草原那样的田野,一排排玉米一眼望不到头,从远处看,隐约地看见玉米的头呈淡黄色。
近在眼前的是几栋洋房,白色的砖,蓝色的瓦,还有几个阳台,看!乡下变富了,乡下的传统还是没变,屋前有一个小菜园,或种南瓜,或种丝瓜,让那些瓜藤攀上棚架。屋后有大片大片的树林,路旁还有凋零的花朵,满地都是,温暖的阳光滋润着大地,被树林掩映着路,阴阴的,很凉爽。
一座山山把田野围成了一个花篮,凹下去的田野就是花篮中的孩子。从低洼处往上看,一块块田就像一个个阶梯,每一个阶梯上都点缀着黄色的玉米,玉米就是夏日的一个宝,不论走到哪里都能看见。
蝉一直伴随着我们,唱着它那百唱不倦的歌。“织呀,织呀,织呀,织呀……”这轰鸣声是哪里传来的?树上?丝瓜架上?听着蝉唱,我们也回应着,“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清晨的牛儿出来吃青草……”歌声飘荡在乡间的小路上。
夏日乡村的景色,美不胜收!
三:夏天的景色
夏天到了,凤凰广场上欢声笑语,歌声阵阵,热闹极了!
喷泉伴随着优美的歌声,高高升起,又从天而降,像是雨水洒在地上,正当我和爸爸看得入神的时候,喷泉渐渐停了下来。我们便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爸爸说:“孩子,我们到荷花池那边去看看吧!”
我和爸爸来到了荷花池边,我们看见荷花倒映在湖面上,荷花是在把它的美展现给别人看。那莲蓬像一个个喷头似的,荷叶像是蜻蜓的停机坪……
我赞叹说:“荷花池真美呀!”爸爸说:“公园里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呢!”
夏天的凤凰广场真美呀!
四:夏天的景色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来到彩虹公园里,欣赏这夏日美景。
清晨,和风习习,近处小湖里的青蛙们都在快活地唱歌,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犹如那美丽的姑娘轻巧的身子,还有那一群可爱的小鹿,它们正在一起游玩呢!远处那连绵起伏的山,倒像骆驼的“脂肪袋”,这葱葱郁郁的树林里,树枝随风摆动,那声音像是一首大自然的交响曲。荷叶挺立在小湖上,好似一顶顶大伞。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清澈见底的小湖了,水面透朗如镜,水里那些可爱、活跃的小鲤鱼,在快乐地游着。还有嫩绿的水草,在水里荡漾着,像在舞蹈。我还喜欢头顶上洁白的云,它们时而变成龙,时而变成花儿,时而变成梯田……各式各样,美丽极了!我更喜欢它们的颜色,白得纯净,它代表着天真、可爱的性格。
我爱这夏天的公园,我更爱公园里美丽的景色。
五:夏天的景色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着跳着走来了。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照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粼粼光斑。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阴处飞,好像怕阳光伤了自己的翅膀。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在火热的太阳下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湖边的青草、芦苇和红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蒸晒着,空气里充满了甜醉的气息。初夏时节,各色野花都开了,红的、紫的、粉的、黄的,像绣在一块绿色大地毯上的灿烂斑点;成群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碌着,吸着花蕊,辛勤地飞来飞去。 多么诱人啊!初夏的花香! 多么令人向往啊!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