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我亲爱的孩子,在你生日之际,妈妈幸福地看到你大学毕业了!
看着你们学校张师爷送给你们的毕业祝词,再看到成都理工大校长陈俊明的个性寄语,还有四川大学校长对毕业学子关于感恩的期许,妈妈心潮澎湃,泪光盈盈……
妈妈想起了自己高中毕业时宋志远校长的致辞。
妈妈还想起了自己大学毕业时无言的冷寂。
妈妈又想起了踏出大学校门再进农村初中大门的经历。
亲爱的孩子,那毕业文凭、学位证、资格证和大学英语四、六级证是一张张纸,一张张签字盖章的纸而已,仅仅如此。
亲爱的孩子,学无止境,社会那所大学有很多东西值得你去探索去发现去创新,那里有无数无字的证明,等待着你去证明你人生的价值,实现你人生的意义。
亲爱的孩子,妈妈看见你空间里毕业收尾的欢乐谷之行照片上,你和你的同学是那么地快乐,妈妈由衷地为你和你的同学感到高兴!
亲爱的孩子,妈妈看到了你身上妈妈昔日的影子。
亲爱的孩子,你是爸爸妈妈的原创,你是独一无二的奇迹,在你的身后有我们一个庞大的家族支持着你,你一定能创造奇迹!
祝福你!祝福你的同学!
感谢你的老师对你的培育!感谢你的同学给你的友谊!感谢已来正来将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