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假如我变成小学三年级作文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要把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永远充满幸福和快乐。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五颜六色的蝴蝶。我随着风翩翩起舞,我飞呀,飞呀,飞到了一个最想回归祖国的地方,大家一定知道,那个地方就是祖国的宝岛——台湾。那里的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与翠柳相辉映。田野里,麦苗迅速返青;山脚下,春笋破土而出,清澈的小河倒映着蓝天,白云,绿树。到处充满了生机。深夜,我疲倦了,只好落在一个窗台上。屋里有一位垂危的老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天上那圆圆的明月,叹了一口气说:“唉,落叶归根哪!落下的叶子都能回到妈妈的怀抱里,我生在大陆,难道就连死都不能死在大陆吗?”看到老头那伤心的样子,我真想变成一座七彩桥,从天而降,一头连接着台湾,另一头连接着大陆,我要把祖国连成一体,我还想变成许多彩桥,横跨四大洋,连接五大洲,我愿成为世界人民的友谊使者,有一位台湾同胞对我说:“那是不可能的。”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领导不会同意的。”我说:“世界上没有不可能做不到的事。”
假如我会变,我要把中国变成一个繁荣昌盛的现代化国家,我要把世界变成一个和平美好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