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许多许多东西,变成神奇的魔法师,变成警官,变成孙悟空??。
看着魔法师在台上进行着各种神奇的表演,我是多么的羡慕呀!于是,我挥了挥手中的魔法棒,高声喊到:“魔法棒呀,魔法棒,让我变成神奇的魔法师吧!”一道金光从魔法棒里射出来,让我睁不开眼睛,一秒钟过后,我变成了一位魔法师,身上的衣服,金片银片闪闪发光。走上台,我开始表演节目了。我表演的特别投入,台下观众们也热烈的为我鼓掌,不
停的为我加油。
晚上,看见电视里播放小偷偷东西的情景,我就来气。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挥挥魔法棒,高声叫道:“魔法棒呀,魔法棒,让我变成警官吧!”几秒过后,我已经穿着一套警官服,坐在一辆小汽车上,急匆匆的赶到被小偷偷东西的地方。这时,我看见一个黑色的影子,悄悄走过去,一把抓住小偷,赶紧给戴上手铐,把小偷偷的东西物归原主。然后,把小偷带走了。
孙悟空有七十二变。我变成孙悟空,也有着神通广大的七十二变。我拔下一根毫毛,把它吹到了每个家庭里,让每个家庭充满欢声笑语,把爱的种子洒播在每一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