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
假如我会变,那么当我走在夏天的骄阳下时,我就变成一支天蓝色的冰淇淋,我会藏在冰柜的最底层,因此不会有人发现我。
假如我会变,那么当我走路走累的时候,我会变成一只小鸟,从天空中衔来两片云,一片当毯子,一片当伞遮太阳,歇一会,然后象箭一样地飞到目的地。
假如我会变,那么我就要变成一棵大树,为我们的城市制造清新空气。如果有人来砍树,我就会变回人形,告诉他要“少砍树多种树”的道理,并劝他不做伐木工人,要做护林工人。
假如我会变,那么当我拿着借书证却发现图书馆没有开门时,我就会变成一只小蜜蜂,嗡嗡嗡的从门缝里飞进去看书;假如我会变,我就到蚁巢里看看蚂蚁怎样盖房子;假如我会变,我就到蜂窝里看蜜蜂怎样酿蜜。假如我真的会变该多好呀!你说是吗?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很多很多东西。当然,在不同的地方,我想变的就不同。
在大海里,我想变成一条小鱼,在大海的怀抱里游来游去,自由玩耍。我在天空中,我想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没有妈妈的喊声:姗姗,给我买东西去;姗姗,该学习了??
妈妈带我到公元里散步的时候,我就想变成一把遮阳伞,给妈妈挡住太让的炎热;下雨的时候,我变成的伞,可以为妈妈挡雨,让妈妈平安回家。当太阳公公出来,把雨点弟弟和乌云哥哥"赶"回家的时候,我又变回小鸟,叼支鲜花,飞上天,向太阳公公问好。
在医院里,我想变成一位神医,为病人去除疾病的痛苦。
在家里,我想变成小孩的妈妈,如果她想吃零食,我就给她买,我不会对她说:不行;而会对她说:不要吃太多,那样对身体不好。我会对孩子很温和,做一个慈爱的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