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整个秦皇岛热闹起来了,就连马戏团里的小动物都坐不住了。
在马戏团了,传来了优美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乐乐马戏团观看精彩的表演,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主持人——喜鹊小叶……请欣赏小狗西西为我们带来的表演——变魔术。西西会变出什么呢?期待中……”
伴随着场下激烈的掌声小狗西西出场了,小狗非常滑稽,它头上戴着帽子,身穿深红色的衣服,它的脚上还穿着黄色的鞋呢!它学人走路,一摇一摆地走到舞台中央,鞠了一个躬,然后把帽子拿下来让大家看清楚帽子里空空如也。接着带上帽子,当它把帽子拿下来时,人们惊呆了,帽子里竟然出现了这么多钱,这时小狗西西却得意洋洋:怎么样?我厉害吧!西西又变了一顶帽子,正当大家看得起劲时,小狗离开了现场。魔术表演结束了!不过没有关系下面有更精彩的表演等待着大家观看!
第二个出场的是小猴,只看见小猴在舞台的边沿一边骑自行车一边与观众打招呼,在小猴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有一只年老的母猴在舞台中间放了一根钢丝绳和二个稳稳当当的柱子,再把钢丝绳放固定在柱子的最上方,大家看见就明白了。小猴居然在十米的高度上走钢丝,小朋友们这可是相当于咱们居住楼房的三层楼的高度了。小猴把自行车放在一旁,神速的爬到钢丝上。它把一只脚放在钢丝上,再将领一条腿抬起来,小猴的动作十分熟练,看得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时马戏团李雅雀无声,恨不得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大家都替小猴担心着,功夫不负有心人。小猴此时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快到终点时小猴连着做了三个前空翻,但是它又安稳无恙的走到了终点。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马戏团里表演为秦皇岛增添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