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的书有很多:《十万个为什么》、《爱的教育》、《优秀作文选》、《西游记》……其中我最喜欢的书是《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里面有数万个知识,它不权让我理解了里面的内容,而且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
这本课外书非常值得我们一看。
我的房间
寒假里,我把自己的房间整理了一下,咦!原来我的房间是那么漂亮啊!
我的房间里有一张床、一个床头柜、一张学习桌,门上还贴了一张画。
我的床上放着一个布娃娃,每晚我都得抱着这个布娃娃入睡;床头柜上放了一盏灯,每天晚上我都要看一下课外书再睡觉;每天放学我都坐在自己心爱的学习桌前做作业。
我喜欢我的房间。
电脑
我非常喜欢玩电脑。
因为电脑可以让我增长知识,可以让我练习打字,还可以让我们玩游戏……
电脑是我的好伙伴。我爱玩电脑。
为妈妈捶背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她不仅在学习上关心我,在生活上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想为妈妈做点什么报答她。
有一天,我发现妈妈下班回来很疲倦的样子,于是问妈妈:“妈妈,你今天怎么了?”妈妈说:“我的背有点痛。”我连忙说:“妈妈,快来,我来帮你捶捶背吧。”妈妈笑眯眯地说:“好呀!”于是我就握紧小拳头从上到下轻轻地捶。妈妈说:“哟!你真有两下子,真舒服。”我还为妈妈倒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这时妈妈深情地说:“你真是乖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