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春节无声无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节之际,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灯光四溢,与夜色相互衬托,给这春节又增添了几分色彩,到处呈现着欢乐的气氛。
各家各户挂的花灯多种多样、五颜六色,有的人们把一串串红色的灯围成了一个心形,好像在向我国南方灾区人们献上一份温暖的祝福。有的人们挂满了绿色的灯,花灯将到处都映成了绿色,好像在以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心情迎接新春的到来,让春天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有的人们把一串串花灯围成了波浪线,好像大海此起彼伏、波涛汹涌,又好像我们大家手拉手,共建美好2010年的新社会。
这些一闪一闪的花灯好像天上彩色的星星,它们俯视着人间,看人间欢乐无比的景象,化做了彩色的花灯来到了人间,给这春节又增添了几分色彩和欢乐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