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12月31日,2016年的最后一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班举行了辞旧迎新联欢会。
“叮铃铃”第二节课铃响了,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班和四(四)班一起过联欢会。一个男生先给我们表演跳舞,台下传来一阵阵掌声。然后主持人刘晓菁和四(四)班一个同学在一番说辞后开始报幕了:“第一轮,举手猜谜。游戏规则:如果猜中谜语,就让写谜语的人给猜中谜语的人礼物;如果没有猜中,就表演一个节目。”
四(四)班先猜,一位同学猜中了一个,得到了奖品,脸上泛起了笑容。我们班李嘉翼毫不示弱,也猜中了一个。一个同学猜,可惜没猜中,就给大家说了一个小笑话,全班哄堂大笑。
主持人刘晓菁和四(四)班一个同学说:“第二轮,自由猜谜。”我刚想抓那个谜语,可被别人抓走了。所以,我什么都没拿。四(四)班要拿了,几乎都拿光了。该念答案了,其中四(四)班的班长拿了三条,而且都答对了,我们觉得他很厉害。联欢会在一片热闹中结束了。
每天就是2017年1月1日,我祝同学学习进步;祝老师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