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自己
你好!
想不到吧,你会收到一封来自过去的自己给你写的,你现在过得怎么样呢,在我的未来,你是否实现了梦想了呢?
现在的我刚刚中考完,成绩还不错,考上了我想要考取的高中,也计划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努力的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现在的我在为未来努力着,你是否感谢现在的我呢,回想起来,我也是很感谢曾经的我,初一的时候我有些叛逆,不太想听父母和老师的话,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初二的下学期我醒悟了过来,我知道我不能让未来的自己后悔,于是我认真学习,做好各个科目的复习,让现在的我能考出一个好的成绩,能不后悔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努力过,没有放弃学,没有懒惰。我也希望未来的自己能继续感恩,感谢曾经的自己,感谢带大我的父母,感谢教育我的老师们,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未来的自己,你的大学生活很精彩吧,在大学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吧,也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吧,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向着理想的生活而努力着呢?现在的我一直在规划着,期望着未来的自己能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着,高中的三年生活也即将来了,我现在已经做好了接下来的学习计划,为你打好基础。高中的第一堂课是军训,你坚持下来了吗?我想应该是的,因为我初一的军训也坚持下来了,虽然很累很累,但是坚持就好了,没有过不去的难关,这个暑假我也是积极的锻炼,不但是看课外书,学习知识,同样也是和同学一起游泳,一起打羽毛球,一起去跑步,就是为了高一的军训做好体能的准备,虽然中考结束我也放松休息了一会儿,但是我也知道未来的自己看着我呢,不能让你后悔。我也希望你现在也是继续坚持着,做好每一件事情,过好自己的生活。
未来的自己,你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游戏吗?那时我想学一门乐器,但是一直以来都是在学校学习,所以没什么时间和机会,不知道现在你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呢,圆了我小时候的梦想?我想肯定学会了,那也是你小时候的梦想,现在的我还没有时间去学,到了高中,我还要继续的学习,没那么多的时间来认真的学习乐器,不过没关系,我想未来的自己一定会记的这个梦想的,会去实现的。
我希望未来的自己过上理想的生活,不辜负现在的我的努力,我想大家都是一直在努力的,只有努力的去学习,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才能给未来的自己一个交代,让未来的自己不会后悔。所以奋斗吧,无论是现在的我,还是未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