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我送你一分温暖,两分温馨,三分真诚,四分热情,五分感动,六分快乐,七分安逸,八分甜蜜和九分开心,愿你度过十分幸福的冬季!天冷祝福短信
生命诚可贵,友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不可抛。天冷不要紧,只要友谊深,朋友多联系,冬季发短信,祝福加问候,争做健康、快乐、幸福的人。
腊梅开放时,把香气留给天空;冬风吹过时,把温情布满寒冬;雪花飘舞时,把祝福撒满一地。愿美丽的雪花代表我的祝愿,把我的情谊带到你身边:幸福快乐
天寒地冻,万物凋零,唯有情谊,持续永恒,发个短信,道声珍重,多加衣裳,预防疾病,饮食要好,营养持衡,防电防灾,安全出行,工作适度,心态轻松,祝福朋友,温暖过冬。
送你初冬的暖风,祝你快乐永在心中;送你冬日的雪景,祝你心情美美沉浸;送你亲和的阳光,祝你生活甜美芬芳。立冬愿把所有的温暖送你,愿你冬季暖暖!
冬季保健忙,妙招来分享:冷水洗洗脸,醒脑精神妙;洗澡擦擦背,免疫力提高;傍晚转转腰,减肥代谢好;热水泡泡脚,护心寒气消。愿你记牢,健康安好!
冬季到,雪花飘。祝福你生活里“雪”会快乐笑颜开,情场上雪月风花,人生旅途里雪北香南,大好事业上瑞雪兆丰年。愿您开开心心每一天。
冬季养生须知:1早睡晚起,避寒就温。2饮食宜温,减咸增苦。3冬练“三九”,预防疾病。4食药调理,辨证进补。
冬季饮食重温补,各种汤类有大用:冬瓜排骨多补钙;番茄鸡蛋维生素;葱姜羊肉能御寒;木瓜排骨宜养颜;香菇炖鸡养元气。多喝汤,保健康哦!
秋去冬来气候变,我的真情永不变。日升日落时光流转,发条短信传递关怀:瑟瑟寒冬天气转寒,记得添衣防寒保暖。朋友,愿你冬季暖暖,幸福满满!
流不完的是时间,忙不完的是工作,躲不开的是冬季,猜不透的是天气,放不下的是牵挂,萦绕在心的是关怀,不期而至的是祝福:愿朋友添衣保重。
浓浓的祝福是火,真诚的问候是锅,里面装载着甜甜的微笑、真心的快乐,做一道名叫“幸福”的佳肴,让暖暖的热气驱逐严寒的围绕,祝冬季寒冷不知晓!
这个冬天有点冷,愿您穿的暖防风寒,吃的好体格健,玩的好心情好,愿您这个冬天快乐幸福,吉祥平安,如意顺心,万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