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视剧版《十月围城》爆出了长达20分钟的片花。从片花不难看出,这部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吴刚、胡东、景岗山、刘筱筱、吴孟达、樊少皇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可以说是情节紧凑,制作精良!
偶像明星钟汉良的加盟为这部剧增加了不少的青春气息,而他与刘筱筱的爱情也是本片的最大看点。功夫明星樊少皇让剧中的武打动作也极具看点,搞笑演员吴孟达也为该剧增加了幽默色彩。至于老戏骨吴刚,更是该剧的品质保证。还有景岗山演唱的主题歌更加令人血脉贲张。
从片花曝光的情节上看,这部电视剧版《十月围城》是涵盖了电影版《十月围城》的后续故事。以黄包车夫王阿四为核心人物,将家族兴衰和民族命运结合在了一起。片中,钟汉良分饰两角,分别是“屌丝”黄包车夫王阿四和“海归”富家贵公子李重光。李重光接受革命思想在香港做孙文替身遭遇不幸被胡东扮演的铁山射死,而相貌相像的王阿四则被授意假冒李重光掩人耳目。这样就不会暴露他父亲李玉堂(吴刚饰)资助“乱党”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