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
事情到了今天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我也似乎早早的就做好了这样的准备。我们之间曾经有过的点滴、恩怨、结下的怨恨就在这样的时刻幻化了。我已经不再有什么幻想,也不奢望传说的改变,我只想能够平平淡淡的结束,我想你的时候会在曾经的本子上看到你的字,看到你的执着,看到我的大学你的身影,可是我们过不了现实的坎,渐渐的体会不到你的爱,生活充满了物质的衡量与权属,心智的不成熟两个长不大的孩子终究不能摘到完美的苹果,只不过现在的我看到,你依旧没有发现。我不知道今后的你想起之前会不会悔不当初,但是你给我造成的伤害已然没有办法愈合,我们之间的裂缝始终存在,你不相我的支持,给不了我信任就收回了爱我的义务,我没有感受到这份爱,在无安全感的空间中难以前行,始终迈不开那一步,我们只会渐行渐远,只有痛下决心,别了,知道我有多久没有喊你哥哥,亲爱的,老公这样的称呼了吗?知道你有多久没有喊我宝贝、妹妹、亲爱的、老婆这样的称呼了吗?(我们之间好像从未互称对方老公老婆,现在也再也没有机会了,我们也没有这样的缘分了)我们只会严厉的叫喊彼此的姓名,不像是亲密之人……
是,人都会改变,我们都在社会的滚滚浪潮中行进,你不敢面对现实,沉浸在自己认同的世界中,只能无可悖逆的被碾轧,我们其实都是单纯的孩子,只不过这样的伤害就无可避免了,谁都不愿意先长大承担责任,谁都想能逃脱开就逃脱开,我们都难以建立一个二人的世界,就更难以想象建立一个三人的家庭,我只有离开你了你才会成长,只是我们付出的代价都太大了,说到这我都不禁泪水涟涟,真希望我们不是彼此的初恋,这样是否更懂得珍惜些,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后,想你好好的积极的生活,面对你的生活,你的工作,正确面对他们,其实你已经得到很多了,可是你看不到你拥有的,希冀一种欲望的满足,这是很难填满的,把你放开,你能懂得更多,我们之间的伤害也会渐渐淡下去,直到不再提起,不再疼痛,相忘于尘世间……
以后不管怎样的女子,你都要自始如一的对待她,成为你的妻子是上辈子修来的缘分,我们有缘没有份,但是我愿意看到下一个她最美的时候和你在一起,说起来这个我心里很难受,总是回忆起这些个有年头的岁月,不过朝前一看就看不到未来,心就灰了,我们可能注定了不能一起,即使分分合合有多舍不得还是不能一起,想想你有多久没有给我殷切的短信,无关痛痒的电话也鲜有,我是女人,需要这些爱的表征,长时间没有被疼爱的感觉,女人会枯萎的,这两年是我人生中最枯竭的两年,不是你给我造成了身体或心灵上的伤害,看看医生就能解决的,生理上的伤害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愈合,心里上的伤害连给你点醒的人都没有,指望你能够认清就更不可能了,所以,我们不仅仅是磨合的问题了,所以,记得给她安全感,这种感觉就是你来给予的,不是自己给自己的,下次千万不要说些混帐话,粗话也不要再说了,动手就更不要了,女人就像瓷器,碰碎了粘连上也看得到裂痕,千万千万不要再伤害了,心胸也要宽广些,不仅仅是对你爱的女人,有时候我就是想不通你爱的人你怎么能那样对它呢,甭管什么事情,男人多些担当和包容不是更可爱些吗?
说了这么多好像又是我抱怨的话了,呵呵,不说这些了,只是来北京的这两年,面对这些变化,有些感触罢了。我从没有怀疑过彼此相爱的心,但是我们的个性太强相处是个大问题,互相不能忍让,所以在一起时亲密无间,离开时痛彻心扉,这让我终于明白你不属于我,我不属于你,我们在同等的空间中无法生活,其实我们的情感关系有着极大的危机,房子物质上的事只是最集中的表现形式,看到、听到和你实际的做法有些真的让我很受委屈,同样你也不在意我受的委屈,其实我们之间多余的话都不用说了,互相辩解,大声的争吵互相都说服不了,就更别提在一起了,是我们之间爱被稀释了,否则不会连妥协都学不会……
再见,我的帐户,我的密码都不再有你名字的拼音缩写;再见,我的生活,我的思考都不再有你的身影;虽然适应了一段,但是今天的决绝仍旧让我心力交瘁,我只能偷偷的在信里说:老公,我很多次只想你把我揽入怀中,摸摸我的背告诉我一切有你,别担心别害怕,我多想演绎最美妙的爱情。现在的我也只能在心里说:老公,对不起,很多事情说你有错,我也有错,只是我们都输给了现实,再也没有机会叫你老公了。只能说珍重,感谢你陪伴我的七年,我实实在在把最美好的感情都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