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反思
中考试终于过去了,神经松散开来,但又挺郁闷的。
考场上挺高兴的,检查出来了一道错题,谁知下来就发现:错的没改对,倒把对的改成错的了。
唯一过得去的一句话,老师道:“这道题我讲错了……”欲哭无泪啊!
这句话令同学们郁闷了一个下午,星期天还不知是否在继续郁闷……反正目前我挺郁闷。
数学题到处都是陷阱,结果我一步一个坑,走得特别稳!目前为止,我所能得的最高分也只有97了。
语文呢?左脚一个坑,右脚迈过去,还算过得去吧。
还是总归于自己不细心,而且有几道公式背的不是太仔细,还有其他准备不完全,可以说,这是我目前希望最大,摔得最惨的一次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