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省题目,我差点一口老血喷在试卷上,你这TMD不是在坑爹?我他妈真想揪着出卷老师的领口问他,敢情你他妈真没看过一集贝爷的荒野求生!?点根蜡烛你TMD就敢进洞穴探险?常识呢?智商呢?小学生晚上走夜路都他妈知道打个手电筒啊大哥!尼玛探险队要TMD都这技术早TMD在山洞里团灭多少次了?
路依旧要走,即使再崎岖。作文还是他妈的要写,即使题目再坑爹。我只能平静下自己激动的心情再次阅读这无比蛋疼的材料。作为一个考场老手,我他妈一眼就看出这里面有个圈套,肯定有不少213把这作文当成另一个绿色生活来写,还TMD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套到题了,对于这种213我只能呵呵了。不过难道我的作文也要落入这种三流的套俗?当然不会。
首先,我想到的是蝴蝶效应,蜡烛光产生了一系列变化导致了蝴蝶的迁徙?这他妈的貌似有点扯淡,而且也不好凑到800字。正当我愁眉不展搜肠刮肚时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蝴蝶住在洞穴里?你他妈是在逗?你确定这他妈不是蝙蝠?元芳你咋看,反正老子觉得此事他妈的必有蹊跷。
众所周知,人类向来是喜欢光明而厌恶黑暗的。光明总被人们寄予美好的向往,而黑暗会给人带来恐惧。所以我他妈的实在无法想像在阳光下翩翩起舞的蝴蝶会生活在阴暗的洞穴里,这让我不禁联想到一部叫【下水道里的美人鱼】的岛国大片。蝴蝶和片中的人鱼一样,都是美丽的化身,但心灵已被环境同化而变得丑陋不堪,我们不妨称之为亚美丽。当然按照考试作文的规矩,下面我要讨论对亚美蝶的看法。
其实我的观点很简单,向亚美蝶说不要!但是这样拿不到高分,因为立意不够深刻,所以老子他妈还是得往国家上扯,现在我们国家讲传递正能量,但他妈总有那么几个异类。像雷政富、刘铁男,哪个不曾经是社会主义下带头翩翩起舞的蝴蝶?哪个不曾经是人民的公仆?对于这种败坏党纪国法的亚美蝶,我只想说:请把他们的犯罪经过的录像拿给我学习!好人一平安,下辈子美利坚!
好了,该写的也写完了,考场外面好像有人给我送快递,我要去拿下,应该是我订购的伯逨示特,这几天女友总说我不行,晚上回去一定要用这个好好在床上揉虐她。老师说最后作文要点题。那我就再提醒大家一次,向亚美蝶说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