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柳树的
一:春天里的柳树
河边有许多柳树,高高的柳树像一位位战士守卫着小河。
柳树姑娘梳着长长的辫子。春风一吹,辫子就翩翩起舞。柳条垂在河中,好像在洗头发。
仔细一看,柳条上的叶子又嫩又绿,像碧玉一样美丽。用手一摸,叶子又软又滑。用鼻子一闻,叶子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人觉得舒服极了。
这美丽的柳叶是谁剪出来的呢?哦,原来是二月春风这把神奇的剪刀剪出来的。
二:我爱春天的柳树
春天的柳树格外引人注目。她有许多嫩嫩的细细的叶子,像枝枝粉笔,描绘着春天的美丽,她还有一枝枝娇嫩的枝条,抚摸着大地,好像在说:“小草弟弟快快出来陪我玩啊!”别看她像小姑娘的皮肤一样嫩,但她却有一粗壮的茎,来托着她那美丽的枝条,微风吹过,她多像在跳舞的人们啊!
走在路上,我看着那绿的草,鲜艳的花和婀娜多姿的柳树,抚摸着人们的脸庞,人们看到春天已经来到,欢笑声溢满了人间,就在这时,柳树发出沙沙的声音,花儿发出滴滴声,小河发出哗哗声,好像为春天的来到,谱成的一支春天的赞歌。
啊!我爱可爱的春天!我爱春天的柳树!
三:春天的柳树
春天,小黄鹂唱着美妙的歌,大地充满了生机,柳树也苏醒过来了。
冬天时,柳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只留下光秃秃的树干,我以为它死了。但等到初春的时候,我发现柳条有一点儿变绿了,变软了。再过些日子,绿色渐浓了,还吐出浅黄色的小嫩芽来,像削尖的小铅笔头。再过几天,小嫩芽变成了浅绿色,舒展成嫩叶。
才下过几阵蒙蒙细雨,春风吹拂着无数条嫩绿的柳丝。春风用绿色的颜料,染绿了柳树的叶子,飘动着。到了四五月份的时候,柳絮从柳枝之间飘出来,满天飞舞,毛毛绒绒的,像棉絮一样洁白轻盈。我像吹泡泡一样追着柳絮奔跑,好玩极了。当柳絮飞舞的时候,柳叶已经长得很大了,春风把柳条梳理地非常整齐,像淑女的头发一样,在空中飘逸。柳枝可以做柳笛,听爸爸说他们小时候常常把柳笛当哨子吹,我也很想试试。当柳叶变成深绿色的时候,春天就过去了,迎来了炎热的夏天。
我非常喜欢柳树,更喜欢春天的柳树。
四:春天的柳树
一根粗粗的树干,一条条又细又软的树枝,拼成了一棵美丽的柳树。
冬天才刚过去,柳树的树枝上就慢慢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柳叶。它告诉我们,春天来到了;告诉所有的花草树木,春天又来到了,大家快点醒来吧!柳树在水池旁边休息着。突然,天空下起了哗啦啦的春雨,正好给柳树洗了个清凉澡。雨渐渐停了,一转眼,大地上的花草树木都苏醒了,它们感谢这场来之不易的春雨。一阵微风吹过,柳树的树叶随风飘动,好像是一个个小朋友在荡秋千。
有些人在凉亭里休息,看见微风吹拂着柳树,就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棵柳树,披着绿色的衣服,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他们就翩翩起舞,碧绿的衣裳也随着微风飘起来。风停了,他们停止了舞蹈。小鱼在旁边游过说:“你们刚才跳的舞真是太好看了,我都被你们迷住了!”慢慢地,他们不知不觉地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柳树真是太美了,连我都被它迷住了。它还是春天的使者呢!
五:春天的柳树
春天是万物生长、充满生机的季节,在春天小树发芽了,特加别柳树,一根光杆上长出了无数的绿色的嫩芽,那一片片绿色的叶子看上去,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摸上去软软的,使劲一按,都可按出水来,每一次我出去散步,在远处就已经陶醉在那翡翠的绿色之中,柳在池塘附近,柳树倒影在水中,那更是别具一格。春风吹来,吹动了池水,水面波光粼粼,柳树姑娘似乎在池边梳理着头发,花儿也很美,粉红的桃花,在争先恐后地放出自己最美的笑容,茶花更有趣,五颜六色的花,似乎在向我们招手,春风吹过,可真香!抬头望去,原来是高高在上的木兰,木兰用它的香气让我认识它,让我观赏它,绿的大树,绿的小草,红的桃花,粉的茶花,春风吹醒了世界万物,让万物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