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赵泓博,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且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高兴也很紧张,班长这个职位是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团结集体能力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自己有这个能力,因为我在四年级的时候,当过一学期的班长,大家可不可以继续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呢?让我在童年里再为大家服务一次吧!我性格开朗、热爱集体、爱帮助同学、拥有爱心,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班长的。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也会为大家克服困难,我还会准备演讲,给一些胆小的同学们发言,让同学们表现自己,让自己更出色,学习更好。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学生,让自己表现得更加光彩,如果我落选了,没有当上班长,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学习别人的优点,争取成为班里的”三好学生”。
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